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的女人們 你有多久不曾撒撒嬌

有一個故事,說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晚上坐在一起看星星,然後突然女孩對男孩說:“你相信嗎?天上有獨特的兩顆星星,只代表我們倆。

”男孩想都沒想,隨口就說:“哇,真的嗎?如果我們能一起去天上看看,該多好啊!”

時過境遷,又過了幾年,男孩變成了男人,女孩也變成了女人,情人節那天,女人突然想起了往事,就打電話跟男友說:“晚上帶我去看星星好不好?不知道這些年,那兩顆只代表我們的星星還……”沒想到她話還沒說完,電話那頭的他就掛了電話,然後他回了她一條短信:“我在開會。可能晚上還有飯局,你先吃吧。”看到這裡,想想過去,電話這頭的她已經泣不成聲。

時間多麼可恨,雖然兩個人還在一起生活,但它竟然可以讓一個人忘記生活中該有的浪漫,他很可能不會再經常和你撒嬌賣萌,只剩下說事實、擺道理。

女人總是很容易滿足,哪怕小小的恩惠;女人總是很容易感動,

哪怕小小的驚喜。

追求女人的時候,男人總能夠抓住女人的這些“弱點”,然後發起有效進攻:燭光晚餐、美酒玫瑰、旅遊度假、生日Party……極盡各種浪漫,估計再挑剔的女人也會因此心動。而就因為這一次次的心動,她們最終走進了愛情的世界,並且以為愛情的世界裡,自始至終都會充滿浪漫。

時間久了,許多女人都會發現,實際和想像相距甚遠,現實戀愛中的浪漫有如曇花,還未及好好欣賞回味,便已經過了花期。

結了婚的女人,上班忙工作,下班做家務,工作之餘兩人都宅在家裡消磨時間,哪有什麼玫瑰花香、紅酒晚宴?兩個人出來約會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地點越來越單調,收到的禮物也越來越實際、越來越不浪漫。

回頭再看看開始的戀情,就像是一場短暫的夢;而現在夢醒了,美好的事物就跟著全部消失了,擺在女人眼前的,依舊是平淡的生活,以及不痛不癢的愛情。

是愛情變了,還是愛情原本就是這個模樣?是對方變了,還是他當初偽裝得太好?是自己不夠溫柔了,還是他另有所愛?……接著,有些女人開始反復問自己,並且不斷地推測和懷疑。這段感情,也因此變得躁動不安起來。

一個人,精力再旺盛,也有疲倦安靜的時候;一段戀情,不管開始多麼浪漫,也有平淡下去的時候。

到頭來才發現,並不是愛情變了,也不是愛情本就這樣,激動的心情和平靜的心態,我們都必須經歷。

並不只是對方變了,也不只是當初他偽裝得太好,

而是隨著歲月流逝,兩個人對待彼此的態度都改變不少。想當初,你是不是天天打扮自己、花心思讓他更迷戀你?而現在,你是否還那樣在乎他的眼光?質疑對方的同時,你也該反思自己。

並不是自己魅力不再,更不是他另有所愛,只是兩人都適應了彼此的相貌、性格、習慣,才會擁有波瀾不驚的心態。可能當初他見你的印象是驚豔,而現在你給他的感覺,更多的是“看得順眼”;當初兩人見面時,心情是激動和興奮,而現在相見時的心情,是安靜與平和。

不過話又說回來,愛情變得平淡,並不意味著他對你很少關注、見面愛理不理。愛情裡缺少浪漫,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很久不交流、很久不見面;至少你應該心裡清楚,現在愛著的男友是怎樣的一種狀況、怎樣的一個人。

或許,想要追求浪漫的女人,本應該一開始就讓浪漫成為一種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