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被小三攆走 離婚後我反過來當三

往事不堪回首,想起來就心痛。真的,感謝時間幫我淡化了那些傷痛的記憶。可我常問自己我走出來了嗎?沒有人能告訴我。

都說男人混不好會打光棍,

混好了女人會跟一屁股,我是在他幾乎要打光棍的時候嫁給的他。我看中的是緣分和感情,一直認為找個你愛的人不如嫁個愛你的人,感覺這樣踏實。到什麼時候都會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一輩子也不會背叛你 。

直到那個叫小秋的女孩找上門來, 聲稱她才是真愛我的老公,並且老公也是真愛她,更不可思議的是她還告訴我她已經懷孕了,且要我主動撤出來, 我懵了, 回頭看見老公默認的表情 ,我的心頓時要碎了一樣。才知道真正的傷和痛是無麗用語言來表述的 ,才知道海枯石爛也只是一個誓言。

哀莫大於心死!

我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一切,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雖然已有很多人早已知道。

有時候我們的所謂朋友之間的情誼不知到底有多深多厚?替朋友遮掩、隱瞞、打掩護屬於善意的謊言?善意的謊言是善良?這樣的善良能起到什麼作用?

但我感覺我的娘家人對此真的一無所知,直到我們離婚。但紙總包不住火,所以當他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後,都一致說我太傻了!可我要的是真愛啊!不能摻雜一丁點兒水分的,現在他和別人都有了孩子,還讓我怎麼能容忍呢?

許多夫妻或許都會遭遇的尷尬 ,那就是離婚了只因孩子牽絆著,相互總也有扯不斷的糾葛,比如不撫養孩子的一方有義務有權利到另一方那兒看孩子。有修養的會心平氣和,有良心的會疼愛如初,大度的會待曾經的愛人如朋友。否則,就像是永遠的冤家老有掐不完的架。

不能否認老公愛孩子,每次來探望都會戀戀不捨。兒子也親他,總是拉著他的手,央求他別出發了留下來。

有時想想我還不如個小孩子,當初老公要去另一個城市開公司,我如果能制止,或許就不會遇到小秋,或許就----現在老公雖偶爾還會回來看兒子,但她已經是別人的丈夫了。

?

“可我不要你走,因為別的小朋友的爸爸都跟媽媽在一起!爸爸?”兒子搖著爸爸的手。

開始我制止,兒子哭。後來,兒子哭老公也哭。再後來老公哭我也哭。那晚我們好像又親如一家了。只是這樣的時光太短暫,漸漸的我開始後悔我的魯莽,我的任性,我的一意孤行。我怎麼就那麼輕易把自己的婚姻拱手相讓給別人?

一個人只有經歷過、痛過,

失去了,方知道珍惜。可很多事情往往又不給你留下後悔的餘地。雖然也有很多人嘴上說不在乎,其實內心總放不下,女人尤其是。 離婚後雖也有許多人追求過我,可老公是我的初戀,我的最愛,即使他背叛了我,雖然我也恨他,但我感覺我已經不會再愛別的人了。

“那你還愛我嗎?”一天老公問我,我想說不愛,可我又懷了他的第二個孩子,雖不知是男是女,但我堅持生下來。我想證明給小秋看,你有本事把他搞走,我一樣有本事把他再搞回來,也讓你嘗嘗男人有外遇的酸楚。

就這樣,我們離婚後的第三年,我和老公又生了一個女兒,小秋也不示弱三年裡連生了倆兒子。

接下來的日子,老公開始兩頭忙。我也開始小心地偽裝者自己,

並努力把自己修煉成個妖精,才發現我原來也會勾引男人,才知道夫妻首先是朋友的真正含義,才感覺愛一個人不能沒有了自己。

心痛,我成了老公名副其實的二奶,我開始吃香的喝辣的,大把花錢不眨眼。 我的存摺數目每月都會有新的累加,我開名車,我穿名牌、我美容、我健身,我把自己整的像個十足的貴婦人,但我一點都不自豪。相反,每當我看見那些穿著樸素甚至有點寒酸的夫婦依然相親相愛時,我都會深深的自卑,我還有愛嗎?

希望老公風光可能是所有女人的特點 ,一旦真的風光了,風光便不再屬於你,即使表面還在,整天的提心吊膽遠比不上清貧時的那份安然。可現實生活中又有幾個女人能捨棄那份愛慕虛榮呢?

也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我欺騙孩子的同時也欺騙著自己。可每當無人的夜、每當節假日,每當老公“出發”我都會偷偷的淚流到天明。我知道老公這邊“出發”歸來時,小秋那邊一樣是又“出發”了。我不想知道小秋對此的看麗,我也不想知道老公到底還有多少精力。更不知道多少年以後,誰比誰過得更好還是誰比誰更失敗,誰會成為贏家,誰輸的更慘?

但我感謝上帝賜女人擁有生育的能力,我不知道結了婚的女人如果沒有孩子,她還能愛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