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婆寧願做小三也不做全職太太

 

網友傾訴:

我是一個高中數學教師,三年前結了婚,妻子是我大學同學的一個朋友。我是那種很喜歡安逸生活喜歡穩穩當當工作的人,

因此我為自己現在的工作很滿意,畢竟高中老師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

我的妻子在一個房產公司工作,幹了三年職位也升遷了,用她自己的話說是前途一片光明。但是職位升高了她的工作卻越來越忙了,有時候一個電話過來放下碗就走,還有時經常到外地出差,我對這樣的生活很不滿意,因此多次勸她辭職回家養養身體準備生個孩子(她的身體一直很單薄),做個全職太太也好,不用工作不用出差在家做做家務就好。可我這樣的想麗她完全不能接受,甚至考慮都不考慮一下。為此我們爭吵過無數次,每次都鬧得不歡而散。

今年過完年,她又要去出差了,因為是剛過完年我不願意她去東北,我也是在關心她為她好,

誰知她卻認為我是在阻止她發展,還說這麼辛苦也是為了這個家。為此我們又吵了一架,後來她還是去出差了。我不明白的是我讓她做個全職太太有什麼不好。她為什麼要做個職業女性呢?更鬱悶的是昨天她居然跟我說自己寧願去做小三也不會在家做全職太太。她怎麼能這麼說?我該怎麼辦?

回復:

其實你沒有搞清楚一件事情,女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有的女人就想做個全職太太,她甘心在家燒水做飯做家務帶孩子,而有的女人則更願意做一個職場達人,你不讓她們工作她們寧願去死,我覺得你太太就屬於這種人。當然你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壞,這樣的女人也有這樣的女人的好處,她們知道為了家庭去努力工作,

這樣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減輕你的負擔。一個女人能這樣做也需要一定的魄力,這同時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你應該覺得自己幸福才對。

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重要的是可以相互理解。你作為男人就更應該明白這一點。千萬不要試圖將自己的意願強制性的添加在別人頭上,尤其是當對方是你的妻子時。愛她就應該站在她的立場想事情,她也是人,她也是一個有血有肉有獨立思想的人,她有做出自己選擇的權利。理解萬歲!至於那句寧肯去做小三也不做全職太太的話一定是她的氣話,她很愛你所有一切都已經證明此事。所以請不要煩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