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用孩子逼他和前妻離婚 婚後我們的生活應該如何經營

今年3月8日是我和張華結婚兩周年紀念日,我十分清楚的記得在那前幾天我還提醒過他,讓他即使再忙也要把那一天的晚上空出來留給我。

他當時滿口答應,並且看似和我一樣期待那天。可事實上,他那一天沒有出現,甚至連一句交代都沒有就夜宿不歸!

我和張華在一起很不容易,因為在此前我也是那個“不光彩”的角色,以至於我非常珍惜如今和張華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三年前,我是張華的下屬,我幾乎對張華是一見鍾情。可是那時張華已經是一個有家室的男人,所以我只能將對他的感情全部埋藏於心。為了掩飾自己的內心,我接受另一個根本不愛的男人,可是到了快要談婚論嫁的階段,我實在沒有辦法再繼續假裝下去,最終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後,我在內心掙扎了很久,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找上了張華,將自己的感情全都對他傾瀉而出。他似乎沒有太驚訝,甚至沒有絲毫震驚之感,只是很平靜了抱了抱我,自那以後我們就開始暗地交往。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好幾年。那幾年,我過得一直很抑鬱,一方面我真的很愛張華,另一方面內心受到道德的譴責,知道自己正在傷害一個無辜的女人和孩子。

我曾經想過要結束這種關係,也試過辭職、遠走他鄉等等方法來遠離張華。可是每一次,當我離開後又瘋狂的思念他,所以這麼久了我和他依舊藕斷絲連。最後張華的妻子受不了,找上了我,祈求我不要破壞她的家庭。我才徹底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多麼可恥,多麼令人鄙夷。之後,我下定決心要離開張華。

可是那個時候,我已經發現自己懷孕了,沒有辦法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他,張華才對我承諾一定會給我未來。幾個月後,他的妻子成全了我們,和他領了離婚證。估計上天為了懲罰我,當我和張華終於結婚之後,我肚子裡的孩子因為各種原因流產了。自那以後,我就很難懷孕了。

我和張華結婚這兩年,心裡一直很不安。雖然現在我和他已經是合法夫妻了,但是我內心對他的前妻依然抱有愧疚之心。所以當我知道張華給了他前妻一大筆贍養費之後,我沒有提出半點異議。可當我發現3月8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他沒有回家而是到了他前妻家送他前妻去醫院看病時,

我內心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

從結婚紀念日到今天,我已經發現了張華很多蹩腳的謊言。一開始我其實並沒有發現,後來經過推敲和猜疑,我也逐漸感覺到他的前妻在以各種理由接近他。張華是個重感情的人,當初要是我沒有發現自己懷孕,

他也不可能為了我和他的前妻離婚。所以,即便我現在找到了很多他們藕斷絲連的證據,我內心也是很理虧,沒有辦法和他這樣大肆爭吵。

很多人都覺得我活該,當初以“真愛”之名搶了別人的老公,現在落得如此惴惴不安,唯恐自己的老公也被別人這樣搶去了的下場。我知道錯了,如果讓我重來一次,我或許不會再這樣飛蛾撲火。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