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離婚後才知他還有小三

在二十八歲這年,家裡人都視為我無敵“聖女”,不斷地我安排相親活動。劉沁就像一溝清水,父母親第一次看到他時,眼睛都直了。

年輕,事業有成。儘管,他有過一次婚約,但他身上的光環太刺眼,很快就忽視了他這點。聽說,妻子是因為得了病,為了他才和他離的婚。

通過接觸,感覺合拍,像一道閃電一般,我從一個剩女,轉眼就成了他人妻。劉沁憨憨的摸樣,在他人眼裡,是模範丈夫。

不管大小事,他就像一個戰士一般,百分之百的聽從我。黑幕,降臨,皮膚上的疼痛,讓我痛不欲生。

他喜歡用各種方法折磨我,打我,掐我。白天我像一隻老鼠一樣不敢出門。

後來,從他朋友那得知,他的心理一直有些問題。喜歡家暴,他的前任妻子,並沒有任何病,是被他打跑的。

當母親看到我身上的傷時,並沒有同意我離婚。在老家農村來說,老姑娘剛出嫁,閃婚本就是一件不夠光彩的事,

如今又要閃離,母親覺得太丟人。

為了所謂的面子,我忍受了下來。每當我無法忍受鬧離婚時,劉沁又會不斷地哀求我,叫我別走。

就這樣,在他的承諾中,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最初的那些體貼和美好,漸漸消失殆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王權。

每當我受到傷害時,他總像一片溫柔的羽毛,將我擁在懷裡。他總是為我打抱不平,漸漸我開始迷失了方向。

有他的地方,就有溫暖。每當我想要離婚時,我總會想到是否能躲進他的世界裡。

王權比我小四歲,但他的成熟和穩重,讓我很欣賞。他像一個大男人一樣,在我最受傷的時候,照顧著我,安慰著我。

偶然一次機會,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將這事告訴王權,他有些慌張。但他又說,

要我先把孩子拿掉,讓我和老公先離婚,然後娶我。

我們可以要一個孩子,有一份簡單的工作,一個不大不小溫馨的家庭。他說得那麼動聽,我入了戲。

於是,我不顧一切代價和老公離婚了。沒多久,我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準備搬到他的住處,無意間卻在他的房間裡,發現了一支女人的口紅。

他說可能是朋友掉他家的,我信了。之後,卻又接二連三地發現,耳環、眼線筆等之類的女性用品。

之後,他終於承認,自己有一個固定女朋友。那一刻,我感到自己陷入了無盡的深淵,只有黑暗和疼痛。

原來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騙局。他只不過是想要我拿掉我肚子裡的孩子,從未想過要和我結婚。這一切,釀的苦果,都是我咎由自取。

想要一份細水流長的婚姻,

在擁有愛情時,先應該拉長的發展時間,彼此觀望,彼此磨合,彼此瞭解,在緩慢的時光裡,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當你匆忙紮入婚姻時,可能就是墜入痛苦的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