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李嘉欣有喜顯肚子 38歲生日下嫁許晉亨



李嘉欣有喜顯肚子 38歲生日下嫁許晉亨


6月20日是李嘉欣38歲大喜日子,有傳經歷多次豪門詐糊後,嘉欣終於守得雲開,於當日下嫁許晉亨,正式晉身闊太之列;而婚禮將於兩人的7千平愛巢“曉廬”內舉行,貫徹許家低調作風。


李嘉欣有喜顯肚子 38歲生日下嫁許晉亨


無高跟鞋不歡的嘉欣,當日竟改穿平底鞋,且步步為營,行得極慢,加上男友從旁拖實,安全第一。

5月25日,一對準新人現身中環國際金融中心拍拖,當日嘉欣穿上松身衣服遮住稍見發福的腰枝,全程顯得步步為營,當記者上前恭賀她雙喜臨門時,嘉欣馬上轉過頭去,拒絕回應。大美人怕小器,相反李媽媽卻十分大方,對於女兒即將出嫁的傳聞,她老人家甜笑露口風, “多謝關心” !


為女友著想,亨亨拖著嘉欣改吃法國菜,有鵝肝,蝸牛,還有紅酒,一吃就是兩個小時。


本來嘉亨買票看電影,但一發現記者,

立即連電影都不看閃人。

當日所見,本來嘉欣想食日本菜,但亨亨為怕生冷誤事,改帶女友到樂小巴黎歎法國菜,果然夠細心,兩人撐台腳近兩小時才手把手離去;不過當記者上前恭喜她好事近時,大美人卻一反平日親民作風,轉過頭去急急忙忙走人,拒絕回答一切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