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處四小時後閃婚 剩男剩女公司聚餐後火速領證

相處四小時後閃婚,一次公司聚餐竟然撮合了一對鴛鴦,更為火爆的是僅僅相處四小時,兩人就決定廝守一生。原來當天公司舉行聚餐,

大齡剩男唐某和剩女張某分別是公司的不同部門。因為兩人都是大齡未婚單身人士,期間聚餐時同事就一個勁撮合他們。

誰知道兩人一來二去還真的就看對眼了。雖然兩人相識有3年了,但是因為平時接觸不多,只是偶爾說過幾次話。這次一起,兩人從被逼婚的窘遇聊到共同愛好,一直到後來唐某送張某回家都還依依不捨。短短四個小時相處,兩人已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意。臨別時刻,兩人決定天亮就結婚。第二天唐某就去見了張某家長,而後又一起去了唐某家見家長。雙方父母先是驚訝,但是看到兩人都是一個公司且認識三年了。加上男的34歲,女的也有30歲了。看到他們的結合,雙方父母都十分開心。兩人11點就去民政局把結婚證給領了。

閃婚時好時壞不好判斷,但是結婚這件事,一定要冷靜頭腦。充分瞭解的情況下,已經能很好的寬容和忍讓對方,有個良好的相處模式,這樣的婚姻才更加的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