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肢解三十歲的男人


男人三十了,回到父母那兒也沒人喊乳名了,也沒人把湯端到面前了,遞過來的是圍裙、老虎鉗、包裹單和一打未婚丫頭的照片;陪著坐在那兒聽著“最美不過夕陽紅”,才發現原來他們都老了。

男人三十了,結了婚的坐的是火車,離開鐵軌就沒法開了,也知道自己有個窩了,找著食也知道往窩裡銜了;沒結婚的騎的是驢子,整天滿大街晃悠,又想撿鈔票又想撿姑娘,脊背上寫著字:成熟男人—你最佳的選擇。

男人三十了,在單位也知道夾著尾巴做人了,也知道“領導”兩個字有多少筆劃了;以前整天冒冒失失,

口無遮攔,現在把“難得糊塗”貼在辦公桌邊上,手裡撥著上司的生辰八字,算計著自己翻身的日子。

男人三十了,嗓門也小了,腰包也癟了,底氣也不足了,“買單”二字講的也少了,想添個高檔內褲啥的,還得把家裡娘們哄爽了;以前可拽了,賺一個花兩個,想買啥就買啥,過完今天沒明天,漏錢如同漏沙子。

男人三十了,知道落伍了,也知道充電了,上書店給自己買《誰偷了我的乳酪》《致對手于死地的五十種絕招》;以前看書不用花錢,從圖書館偷,偷的是《青少年性知識必讀》《駭客秘訣》加上《攝影之人體藝術》。

男人三十了,知道人言可畏了,也知道什麼是羞恥了,把自己家的後院蓋好後,搬著梯子悄悄去爬別人家的院牆;以前泡別人馬子臉都不紅,

手裡打著鼓,嘴裡喊的是“愛情是自由的!”“我要你身上的一切!”。

男人三十了,也知道愛虛榮了,耳朵根也軟了,想聽別人誇自己學識淵博、成熟穩重、事業有成、魅力無限、憐香惜玉等等;以前則對兩肋插刀、天資聰穎、性☆禁☆感誘惑、帥呆酷斃之類的片語比較感興趣。

三十歲的男人,不再是咆哮如雷的大河,而如那暗夜裡流淌著的涓涓溪流。

三十歲的男人,不再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而如那初秋時紅夕下的金黃果園。

將三十歲的男人肢解,會發現他身體內的家俱有如重上新漆般的光彩奪目。

將三十歲的男人肢解,會發現他在人生的跑道上有如踏上了一個新的起跑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