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跑步勵志的話,寫給想要開始跑步的你!


夏天來了,跑起來吧!何以解憂?唯有跑步!
跑步勵志的話,寫給想要開始跑步的你!

1、跑步讓人越來越勤奮

跑步是一個從懶惰到勤奮的過程,

這個過程會讓你摒棄越來越多的壞習慣,拖延症也會被治癒!每個堅持跑步一年以上的人,都不會是一個懶惰的人。

2、跑步讓人越來越堅強

跑步會讓你的品格韌性增強,在壓力面前,你會變得遊刃有餘。堅韌會讓你能更好地處理不好的處境。跑步的人,絕對是一個堅強的人。

3、跑步讓抗壓能力越來越強

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雲。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4、跑步可以戒掉賴床

堅持跑步的人,不會睡懶覺,會養成早起的習慣。因為生活更規律,跑步的消耗會讓睡眠更踏實高效。

一些力量訓練愛好者也是晨跑的佼佼者。他們早起,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他們跑步,也在感受別人感受不到的心境!

5、跑步會讓精神會變得好起來

跑步的人每天都會精力充沛,容光煥發。他們表現出來的充沛體力,會讓生活發生改變。在一個群體裡,跑步的人往往是精神最好的。

6、跑步提升你的魅力

由於形體的改變,各種激素的分泌,會讓魅力值大大提升,舉手投足都有男神女神的范兒。即便走在路上,因為跑步而得到的自信也會異于常人。生活中的魅力值更是讓生活和事業豐富多彩。

7、跑步讓身體變好

因為跑步,各種BMI(即身體品質指數)、各種指標都趨於健康的最佳值,身體棒棒噠,幹什麼都會幸福感很強,

每年的體檢指標往往也是最健康的。

8、跑步會讓動手能力越來越強

由於跑步的特殊性,對營養的需求很高。你沒有辦法滿足太多的飲食欲望,卻可以更好地吃一些健康食品。這些食物反而品相更佳,通過慢慢積累,你也會做出更美味更健康的食物。

9、跑步帶來幸福感和自信

研究表明,健康是一切幸福的來源,跑步的族群往往更容易理解這個真諦。同齡人聚會,你會是最年輕的那個;醫療體檢,你會是身體年齡最小的那個。健康的體魄給你帶來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這樣的自信會為你帶來更多積極的影響。

10、跑步增加霸氣值

跑步的自信絕對增加你的霸氣值。當你擁有女漢子的氣概,你會很容易翻轉為女神。對男性而言,

這種霸氣也會為你增加魅力值。

11、跑步提升人格魅力

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2、跑步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霸氣、魅力、自信和健康,足以讓你擁有很高的吸引力。你也會被動加入更多正能量的圈子,你會享受圈子帶來的成功。人脈的增加正是你事業成功的途徑,你的人生從此將更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