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我在床上很厲害的哦!引發的行銷思考

你在酒吧遇到一個靚女……
假設你走過去直接對她說:“我在床上很厲害的哦!”這叫“直銷”。
如果你的朋友走過去,指著你對她說:“他在床上很厲害的哦!”這叫“廣告”!
如果你要了她的電話,隔天打電話和她說:“跟你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的哦”這叫“電話行銷”!
假如你僅僅是文質彬彬的走過去、禮貌地做自我介紹,再幫她倒飲料,暢談心事,並且送她離開再幫她打開車門,等她上車後再和她說:“跟你提一下,我在床上很厲害的哦!”這叫“公關”!
那麼如果你給服務生一些小錢,請他去和那女孩說:“那個坐吧台的男的在床上很厲害的哦!”叫做“媒體購買”!
如果是你自己走過去和她說:“我不但在床上很厲害,

而且還會給你‘特殊服務’的哦!”這叫“產品促銷”!
假如那女孩主動過來跟你說:“我聽說你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品牌魅力”!
如果有另一個女孩走過去和那個靚女說:“他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口碑行銷”!
如果有一個女孩一直纏著你不放,人家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他在床上很厲害!”這叫“品牌忠誠度”!
接下來……
趁著眾人驚訝的時候,悄悄把名片塞到在場吧女的胸圍裡,這叫黑鏈。
搶到酒吧話筒,大聲說,“我在床上很厲害哦”,這叫群發廣告
看著酒吧女在黑暗中自摸,叫自戀(鏈)!自己的網站連結自己,叫同性戀(鏈)。
不斷的給酒保更多的錢,讓他告訴那些女的,
“這人在床上很厲害的哦”,這叫競價排名!
如果在酒吧的功能表上都印上名字,然後在後面寫道“我在床上很厲害的哦” ,這叫博客行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