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是不是出軌了 他在床上叫錯我昵稱

我同LG從認識到結婚,現在快9年了,LG是個細心的人吧,對家對我還蠻有責任心的。

前天晚上,LG坐在房間的窗臺看著外面的閃電,我進房間入睡,

爬在床上也欣賞著這美麗的夜景,雷雨交加,帶著閃電真的說不出是多麼的美。後來LG親吻著我,看的出他很想,其實我很累了,但我還是很配合他的。老公說我們裸睡吧,要我躺在他的背上,我照做了,躺了半分鐘的樣子,我就還是自己爬在床上欣賞夜景,自己還是蠻不好意思的。LG換身過來躺在了我的背上,LG叫了聲美女,話音低而又快的叫出了,立馬改老婆好老婆,當時為了不影響他我沒說什麼。

事後休息會,等他洗了回到房間躺下後,我忍不著問他,可是他就不愛搭理我。開始我很有耐心好好的,轉彎抹角的想問他,他很敏感,也知道我要幹嘛,總之我們沒聊到一起,之好我們吵了起來,他之後的一句總結他說他很累了。

美女這一句對我好說我真的想搞明白,因為認識到現在從來沒有個這樣的叫法,我心裡比較矛盾也有些難過,這些天我都不理他。我自己敏感的問自己是他在外面有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了是嗎?為什麼會把我叫美女?是不是把我當外面的那個了,一下叫錯人了是嗎?而且為什麼剛叫出來有停止改口叫老婆,接著還要加個好字好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