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很厲害 搶了我的男人又來搶房子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他是一個很上進的男人,所以在婚前就努力打拼到了一套房子,然後以它作為求婚禮物,當時的我幸福極了。

結婚後,我以為我會和老公在這個房子裡面天荒地老,可沒想到的是老公婚後兩年就出軌了,而我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在我還來不及想怎麼來捍衛我的婚姻時,那個女人竟然先下手了。

她打電話來囂張的說:“你的男人愛的是我,他的愛已經和你無關。現在,我才是他真正的女人!”

我真想用最惡毒的話來罵她,可是我一句都說不出來,我真是太沒用了。

事情就這樣耗著,可是沒過多久,那個不要臉的小三竟然親自找上門來,而且還把公婆都叫來了,因為她說她已經懷孕了。

這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因為婚後我一直都沒懷到孩子。更重的打擊還在後面,公婆竟然勸我離婚,我知道就是因為孩子的事。

我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爸媽,他們當然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受這樣的氣,於是雙方開始了激戰。

最後那個小三說不離婚也可以,如果想要這個孩子就把房子過戶給她也行。在這件事情上我是沒有半點說話權的,因為房產證上寫的是老公的名字。

就這樣,她憑著肚子裡的那團肉贏得了房子,而我不僅丟了男人的心,也丟了房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