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每天愛你一點點


大學四年過去了,女孩在這四年中也嘗遍了暗戀的酸甜苦辣。女孩很辛苦地戀著男孩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女孩總是想,就這麼做一輩子的朋友吧,只要能天天看到他就足夠了。男孩有什麼事情總是告訴女孩,女孩想或許他永遠只會把我當成是哥們的那種朋友。 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他喜歡上一個女孩。女孩的心雖然很痛但她還是象以前那樣對男孩笑了笑,說:“能被你看上的女孩肯定很不錯,她會很幸福的。”男孩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人,一個他為之忙碌的人。男孩還會找女孩,但是多是和吵架了。

看見男孩痛苦女孩心裡也很痛苦,她安慰著男孩心裡卻莫名地痛。

男孩或許從就沒想過女孩也會喜歡上他。日子過得很快,畢業了。大家一起吃散夥飯,男孩很痛苦地喝了一杯接一杯,他告訴女孩他失戀了。那個女孩要回老家,但是男孩不想離開這個城市,他的女朋友很決絕地提出分手頭也不回地走了。大家都很傷感,在畢業這天失戀許多人都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男孩是那麼優秀,或許他從沒想過會失戀。女孩看著醉眼朦朧的男孩心想這個男人永遠也不會屬於你,放棄吧。四年的苦苦暗戀難道還不夠嗎?

畢業了,大家都工作了,每天為了現實的柴米油鹽而奔波很少有聯繫。半年後女孩接到一個同學的電話,

大家相約聚會。現實並不象當初想像的那麼美好,大家都抱怨著老闆怎麼怎麼樣,也並沒有人在這半年裡找到伴侶,大家都還是單身。男孩還是那麼英俊瀟灑,只是多了幾分憔悴。男孩說每天早上都會遲到,因為鬧鐘根本就叫不醒他的大腦,有要每天對著電腦,眼睛感覺很累很累,身體也覺得很疲倦。可是沒辦法,誰叫自己的工作離不開電腦呢。女孩發現經過了半年,她還是放不下他,她會為他的痛而痛,為他的樂而樂。女孩說我叫你吧,我每天上班的時間叫你起床,舉手之勞。男孩沒放在心上。

女孩想起一個朋友介紹的綠色食品,她每天都會讓人準時送到男孩手中。於是男孩每天早上在接到女孩電話的同時也會收到一盒網蟲動力,

但是他不知道是誰送的。有一天早上他向女孩說起這件事情,並且還向女孩推薦說他吃了覺得效果真的不錯。女孩說說不定是某個暗戀 你的女孩送的呢,她不想讓你知道,但是又想關心你,所以選擇了每天送你“動力”,每天愛你一點啊。男孩笑了笑說,是你啊,這麼清楚。

女孩沒回答。因為她知道這是男孩的一句戲言,但是卻是事實。男孩說那我可要等到她對我說喜歡我。

有一天男孩終於忍不住了,他問送包裹的人是誰定的東西,可是送包裹的人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個電子信箱,但是這個信箱卻讓男孩吃驚,因為那是他給女孩申請的一個信箱。

男孩想起和女孩在一起的時光。他想起和女孩一起去爬山,

想起和女孩一起去放風箏,想起和女朋友吵架女孩的安慰,想起女孩的眼神,想起女孩的堅強,想起女孩的笑容……男孩忽然發現其實女孩已經佔據了他生活的全部,他已經習慣了女孩的存在,甚至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女孩會在他的生活中消失。他忽然發現失去女朋友只是一時的痛,但是假如失去女孩將會是他一生無法忘懷的刻骨銘心的痛。他忽然發現他愛女孩,想到這裡的時候他不覺地笑了,原來轉來轉去,最愛的卻一直在身邊。

男孩想起女孩說的一句話“說不定是那個暗戀你的女孩送你的呢,她不想讓你知道,但是又想關心你,所以每天送你‘動力’,每天愛你一點 ”。男孩很後悔對女孩說的那些話,他無法想像女孩是忍受了多大的痛苦一直陪在他身邊。

男孩走遍所有能去的地方給女孩買了一條手鏈,因為女孩曾經說過她希望她的送她一條手鏈,因為那意味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第二天男孩一大早就站在女孩家門口等著女孩的“morning call”,手機 響起的時候,他讓女孩打開門,於是女孩很驚訝地發現男孩站在自己家門口。

有時我們尋尋覓覓,但是轉來轉去卻發現其實我們要找的東西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只是他們與我們太接近所以我們忽視他們,也忽視了自己的心。

女孩不知道她送男孩的網蟲動力會“出賣”了她,但是男孩卻很感激網蟲動力,因為它不但很有效,還讓他看清了自己的心沒有錯過女孩。

女孩仍然每天送男孩網蟲動力,

因為女孩說為了懲罰男孩這麼晚才看清自己的心,她每天只愛他一點。

男孩每天都享受著女孩的一點愛,每當打開網蟲動力的盒子,男孩都會很甜蜜的笑,因為他想起女孩甜甜的笑。

尋尋覓覓,有時我們追尋的其實就在我們身邊,象那個女孩的愛,每天的一點。(文/tomsuifeng)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