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周年應該怎麼慶祝 無所謂奢侈只在乎那一點點溫情

怎麼過紀念日,這個肯定是男人最頭疼的事之一。筆者研究男女性的心理,發現一些有趣的地方。那麼在經濟一般,需要講求氣氛和感覺的同時,

怎麼過好結婚周年紀念日,又該如何慶祝呢。

二人世界。
這麼有紀念價值的一天,必須是二人世界。如果是有孩子的,將孩子托給父母幫忙帶一天。然後這天特別的屬於你們兩個人,可以去一些帶住宿的旅遊景點。清晨一起看日出,散步,一起在花海裡漫遊,是很不錯的選擇。
送禮物。

節日因禮物而特別,站在女性的角度,一束花,一個擁抱,還有一件精心準備的禮物,就能俘獲她的芳心。可以送成雙成對的禮物,例如情侶戒指、對表,或者是套枕,也可以送她平時用開的化妝品、包包、衣服等。她現在是屬於你的女人,對她好點,送一件她平時喜歡,而又不敢買的,她一定很開心。

當然,禮物是表達愛意的方式,最重要的是給她的感覺。

別出心裁的短信、微信、視頻。
講求個性化的時代,可以用自己的語言精心準備一個段子,然後做成短信,或者附上兩人親密的照片,做成彩信或微信。更創新的是,錄上一段視頻,發到朋友圈或者專門發給她,她會感覺到你的濃濃愛意。

一起下廚。

隨著年齡的增長,紀念日的意義更在於兩個人心的距離。

如果平時很少下廚,何不趁這個機會,兩人合作做一個晚餐。在煮飯菜配合中,加深感情,自己做的西餐或者中餐配上紅酒、蠟燭和音樂,就是餐館也未有的感覺。

製造驚喜。
如果妻子是喜歡刺激和浪漫的,
這天可以假裝忘記了結婚周年紀念日,打電話回來說加班,然後準備一束花和禮物,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她一定又驚又喜,對你又愛多了幾分。覺得你是最懂她,最浪漫的人,不過這招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慎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