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樣做讓男人每天愛你多一點

面對心儀的男生,我們總是希望能夠透過瞭解和接觸,能夠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突破曖昧的大關,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升級。

但畢竟身為女生的我們,總是會有些害羞,不好意思太過於明顯的表態,究竟有什麽方法能夠讓我們之間的關係不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而是一步步的讓他自然表態呢?

制約效應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事,讓人很難去改變,只要對方習慣生活中有你,基本上你離勝算不遠了。天天說早安和晚安,隨時噓寒問暖,不定時地送上愛心咖啡和點心,讓他每天的生活中都有著你的身影,感受到你的溫暖,突然有一天你不再慰問時,對方也會覺得怪怪的,開始感覺到你的重要性。

請對方幫忙

只要記得大多數的男生都是有點大男人主義,希望能夠展現出保護的氣勢。就算女生們平時都很獨立自主,也要有時候請男生幫一些忙,

不僅可以藉由展現自己柔弱的一面而強化對方的存在感, 也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切記一直展現出女漢子的樣子,這樣男生也會覺得「英雄無用武之地」。

時時保持自己最佳狀態

畢竟在曖昧階段還是需要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其實光澤透亮的肌膚是最能夠吸引心儀男生的利器,再加上男生最不喜歡就是濃妝豔抹的女生了,生怕卸妝之後完全是判若兩人。因此時時保持自己最佳狀態十分關鍵。 

記住每個小細節

對於對方不經意提起的細節,例如喜歡的電影,想去的地方,喜歡吃的食物,甚至是心裡面的想法等等,都儘量記得,再適時的時候表現出來,對方也會發現到你的細心以及對他的真心,也不由自主的覺得感動。

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

男生最受不了一些「隱約」的小行動,不是要你心急地牽起對方的手,而是一些若有似無的親昵小行動,如輕拍對方的肩膀,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或是幫對方撥臉上的小髒汙等等,都會讓對方心跳不小心漏了拍,

有觸電般的甜蜜感覺 掌握這五個原則,就能讓心儀的他想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