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16高中老師對學生評語

2016高中老師對學生評語

1、你熱情大方,為人豪爽,身上透露出女生少有的霸氣,作為班幹部,你會提醒同學們及時安靜,對學習態度端正,及時完成作業,但是少了點耐心,試著把心沉下來,上課集中注意力,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一步一個腳印,一定能走出你自己絢麗的人生!

2、你雖然個子不高,但你有較高的境界,每當同學遇到困難時,你總是二話不說伸出援助之手,樂於助人,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與人相處友善,關係融洽。作為課代表,你是老師得力的助手,能夠做到盡職盡責。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夠更加細緻嚴謹,

避免粗心大意,一定能在新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

3、活潑開朗的你,成績優異,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同學學習的榜樣,細緻耐心的解答同學們的疑問,使得你的人際關係更加的融洽,但是“親極反疏”,與人相處時,不要總把別人當自己,與任何人相處,都要保持自己的安全距離,也許,在高中階段,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會讓你有更為平和的情緒!

4、你是一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好孩子,你待人熱情,能和同學友好相處,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作業,但有時你粗心大意,還未全身心的投入學習中,相信經過努力,你一定會取得滿意的成績!

5、你平時能自覺遵守班級紀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在日常生活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

你學習態度認真,看得出來你非常用功,對自己要求也很高,成績進步很大。希望你繼續保持這股學習熱情,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6、有人說身高和智力成反比,你的存在使得這個謬論不攻自破了,經過高中一年半的學習和多少次的考試,你自己也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雖然平時你在同學心中也是在努力學習,但是我知道你並沒有用全部的心思在學習上,以你的能力,你應該穩定在班級的前五名左右,真的努力吧,相信你付出才有回報!加油啊!

7、幽默風趣的你,平時在班裡話語不多,也不張揚,但是,你在無意中的表現仍然贏得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學習上你認真刻苦,

也能及時的完成作業,但是我覺得你總是沒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不然以你的聰明,應該保持在前三名才對啊,加油吧,也許關注學習成績對你才是更有意義的事!

8、身為紀律委員的你,認真負責,以身作則,生活上的你平易近人,與同學關係融洽,學習上你勤奮刻苦,尤其在英語的學習上,顯示出了你的語言天賦,我覺得,假如你能把這份自信和興趣用到其他的學科學習中,也一定會收穫很多的!加油吧!

9、你能嚴格遵守校規,上課認真聽講,作業完成認真,樂於助人,願意幫助同學,大掃除時你不怕苦,不怕累,但是英語方面還不夠給力,所以,如果再投入一點,定會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你還是一個願意動腦筋的好學生,

如果繼續保持下去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

10、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善於多動筆認真作好筆記,多開動腦筋,相信你一定能在下學期更得更大的進步! 你學習認真刻苦,也能善於思考,更十分活潑,並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上課你能認真聽講,做作業時你十分專注,常常願意花功夫鑽研難題,與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但若能在認真做作業的同時,將速度提上去,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

要多講究學習方法,不能靠熬夜來完成學習任務,提高學習效率,老師相信你一定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11、學習態度端正,效率高,合理分配時間,學習生活兩不誤,善良熱情,熱愛生活,樂於助人,與周圍同學相處關係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滿意的成績!

12、作為本班的班長,你對待班級工作能夠認真負責,積極配合老師和班委工作,集體榮譽感很強,人際關係很好,待人真誠,熱心幫助人,老師十分欣賞你的善良和聰明,

希望在以後能夠積極發揮自己的所長,帶領全班不僅在班級管理上有進步,而且能在學習上也能成為全班的領頭雁,在下學期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3、身為班委的你,對工作認真負責,以身作則,性格和善,與同學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不太張揚的你顯得穩重和踏實,在學習上,你認真聽課,及時完成各科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的學習還不夠主動,沒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方法,若從被動的學習中解脫出來,應該穩定在班級前五名啊!加油!

14、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若能做到學習時心無旁騖就好了,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15、你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學習刻苦,成績有所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16、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活潑外向的男生,做事謹慎認真執著,看到的你總是積極向上精神振奮的樣子。你待人真誠友善,與同們們相處關係融洽。但是有時執著會變成固執,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這個度,把這股執著勁用在學習上,不取得理想成績就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

17、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多花時間用在學習上,要以踏實的腳步,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一定實現心裡原夢!

18、你是一個認真踏實,樂於助人的同學,富有愛心,與同學和諧相處關係融洽。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能夠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你能經常回顧錯題,總結學習經驗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勞逸結合,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增強學習的激情和動力,相信你在下學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9、你性格開朗,愛打籃球羽毛球和踢足球,特別喜歡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對學習有一股鑽勁,但是上課會有時注意力不夠集中,思想上有開小差的現象。老師相信你只要發揮自己的優勢,在學習上再下一把勁,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聰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著自己的執著,在生活上你的寬容和大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學習上的你態度端正,認真努力,把學習方法再調整一下,相信以你現在的付出會有更好的成績!

21、班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作業的身影,數理化對你來說是信手拈來,你也熱愛足球,綠茵場總能看見你帶球打門的身影,如果你能再開朗一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願你在千軍萬馬走過獨木橋,走向勝利的彼岸!

22、美麗聰明的你,自信從容,一次主題班會的主持,使你的勇敢,大方真實的展現在了大家的面前,贏得了全班的肯定,奮鬥目標的明確使你的執著更有了方向,和善的性格,在同學的相處中更加融洽,但是我總覺得,你沒有完全投入到學習中,沉心投入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收穫豐碩!

23、溫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溫順,從不發脾氣,學習特別認真,自律性強,以前做寢室長付出很多的努力,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強。但是要學習堅強,在學習上更要堅定,不怕挫折,永不氣餒,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24、你的樂觀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你就像陽光,在哪都能帶來光明和溫暖,你的勤奮我都看得見,一次次的考試縱使成績都不令你滿意,但你都能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堅持下去,老師相信你一能取得自己的理想的成績!

25、你是一個帥氣的男孩,打一手好羽毛球,又是略顯靦腆,作為寢室長,雖然有時也犯點錯,關鍵時能擔當,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26、熱情大方,待人誠懇,禮貌待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各科成績扎實,學習計畫條理性強,理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聰明能幹,性格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善於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勞動積極,和同學相處融洽,喜歡動腦筋,是個稱職的好體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27、你的和善,使你的在同學之間不孤單,你的執著是你的學習成績處於班級的前列,但是為什麼課堂上的你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酷愛學習的你,在時間上的付出也不比別人少呀,但是以你的聰明,你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回報啊!調整你的學習時間吧,有時候認真聽講會比自己看參考書更有效果!

28、你是一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孩子,學習努力,樂於助人,有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熱情高漲,堅持不懈,是一個很活躍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下大點力,多花時間和精力用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9、你是一位心底善良的好同學,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要善於發揮自己在數學方面的長處,課堂上集中注意力,搞好各科的平衡,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30、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仍會回到那個你想到達的位置,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1、你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在班級中,中能看到你活躍的身影,很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樂於助人團結友愛,能積極融入班級大家庭,平時經常會看到你開朗活潑的一面,可能平時與同學相處時有點固執已見,希望胸能把握好。同時,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執著堅定,相信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到

32、以前幾次考試,看得出你成績優異,學習積極進取,看書認真,運動會上米的耐力跑你所體現出的堅持不懈讓我深有感觸。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也發揮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集中注意力,心無旁騖,你的成績會更加優異!

33、活潑的你待人真誠,也比較健談,人際關係融洽,生活上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並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感覺,在學習上你的自信心不足,需要有榜樣帶動,主動性不怎麼強,其實,自己堅定了信心去做,也許,會有一個你意象不到的結果,加油啊!

34、你文靜但不內向,活潑但不好動,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讓我不禁想到了孔老夫子的“中庸之道”,真是“君子哉若人”,你對學習毫不馬虎,專心研究,但是要善於改進學習方式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思維能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35、正如你的名字一樣,亭亭玉立的你單純且善良,活潑開朗,與同學們相處關係融洽,樂於助人,平時完成作業速度較快。老師希望你能都善於總結和思考,發揮你人聰明才智,能夠沉得下心,能夠更淡定一點,一定能夠取得更大的進步!

36、同學們對你的評價有一句特別的對:你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天到晚都特別的活潑,無論是在白天課堂上,還是課下,你都精力充沛,在與同學的相處中,你努力助人為樂,但是有時候你的好心不一定會得到同學的認可,努力強壯自己的學習成績吧!把你充沛的精力用在學習上,聰明的你一定會收穫到滿意的!加油!

37、你是一個熱情大方,為人友善的人,熱愛班集體,榮譽感責任心強。上課認真聽講,課下認真完成作業。但是學習方式方法有待改進,對基礎知識的掌握還要進一步提高,打下扎實的基礎。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努力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效率,要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取得理想的回報!

38、你熱情奔放,為人友善,對於同學的優點,你能給與鼓勵,對於不良現象,也能夠及時指出,直言不諱。你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班級的人,並能和班級融為一體,但是如果你能更加安靜,沉靜的聽取別人的建議,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質的飛躍。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切實下一番苦功,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39、漂亮而又善良活潑而又開朗的你平時樂於助人,你的幽默風趣時常會把同學們逗樂。你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好的利用時間,在下學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一定行的! 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幽默風趣,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學生,你有生活的情趣,但是你自信心不足,自尊心較強。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希望你在下學期注意改進方法,全身心投入,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40、籃球場上總能看見你矯健的身影,班裡總能看見你與大家融洽相處的一幕,但是自我控制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牢固,雖然付出很多,但目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功夫不怕有心人,老師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41、你虛心好學,為人正直誠懇,學習認真刻苦,能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但是你要善於平衡各科成績,尤其是要提高英語成績,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進學習方法,樹立學心信心,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 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好學生,你做任何事都很耐心,但是你自信心還不是很足。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所以要注意改進方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好的成績!

4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人,坐在你的旁邊會被你的幽默感染,學習上你總會盡所能來幫助同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一點點的進步,在朋友圈內,是氣氛活躍的帶動著,出了朋友圈有點羞澀,希望廣交朋友

43、你是一個待人真誠善良的女生,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每次有勞動任務時,你總是第一個沖出來,帶領大家一起幹。你學習刻苦,成績提高較快。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44、帥氣的你,就算不去修飾也掩飾不住你的魅力,喜歡運動的你也時刻不會忘記自己“型”,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可以看出你的做事認真仔細,但是過於認真也許對你不是什麼好事,你的聰明在學習上還沒完全體現,暫時放下“別人的看法”,努力奮鬥吧,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在於堅持啊!加油!()

45、話語不多的你,其實有著內心澎湃的世界,不多的話語中總能感受到你堅定的信念,融洽的人際關係,也說明了你的和善和聰明,學習上你刻苦努力,認真聽課及記筆記,能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明確自己的目標,把學習數學的勁頭用在各科的學習中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46、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今後若能克服馬虎的習慣,多開動腦筋,你一定會進步得更快!

2016六年級老師給學生的評語

1、賴雙林 你為人誠實,尊敬老師,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於現狀,積極發言,改變學習方法,學會審題,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2、錢偉光 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劉超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禮貌。你在學習上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提高不夠快。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4、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王樂琴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6、鐘如鳳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秀,書寫工整漂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

7、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說明你是個認真、執著、上進的女孩,也樹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為你喝彩,為你驕傲!願你持之以恆地學習,去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8、你為人誠實,尊敬老師,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於現狀,積極發言,改變學習方法,學會審題,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9、閆可濤 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勞動時特別能吃苦、能幹,作業能及時完成。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10、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好學生。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從未讓老師操心過。如果你能對班級工作多點熱心,課堂上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11、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2、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13、汪詠梅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甜甜的,這就是你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這很好,但老師想告訴你好成績是屬於勤奮好學的人,老師好希望你更勤奮些,這樣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你能做到嗎?

1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15、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情開朗,關心集體,遵守交規,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作業及時完成。但你在學習上付出的努力還不夠,課堂上也不夠活躍。只要你肯努力,老師相信你會取得優異的成績,你的進步將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6、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的小女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17、羅志成 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8、袁朵朵 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的小女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19、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秀,書寫工整漂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0、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勞動時特別能吃苦、能幹,作業能及時完成。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21、王玉婷 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說明你是個認真、執著、上進的女孩,也樹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為你喝彩,為你驕傲!願你持之以恆地學習,去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22、高啟林 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23、李菲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好學生。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從未讓老師操心過。如果你能對班級工作多點熱心,課堂上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24、張雨嬌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25、陳安然 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班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佈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麼你將更加出色!

26、代雨 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情開朗,關心集體,遵守交規,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作業及時完成。但你在學習上付出的努力還不夠,課堂上也不夠活躍。只要你肯努力,老師相信你會取得優異的成績,你的進步將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27、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有上進心,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是付出的努力還不夠。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8、羅嫦月 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能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29、朱嘯雷 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0、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能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31、趙鑫冰 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有上進心,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是付出的努力還不夠。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016中學生評優評語

1、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出色完成任務。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對待學習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都是一絲不苟,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嚴格要求自己。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2、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你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踏實肯幹,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建議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培養自己開朗大方的性格。平時你要多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3、你是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良好。能按時完成日常的值日工作。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4、經過努力,你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上黑板答題學習較為刻苦,積極思考,遇到不懂的能大膽向老師請教,認真完成作業。經過努力,本學期的成績比過去有了可喜的進步。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5、工作認真負責,計劃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課堂上,你大膽爭論,勇於暢抒己見,能獨立依時完成作業,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優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要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鍛煉思維能力,爭取更好成績。

6、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你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你的的學習成績讓全班同學非常佩服你!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7、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

8、讓我高興的是你在紀律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課上,你能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粗心、馬虎,阻礙了你的進步。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

9、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是個聽話懂事、善解人意、誠實質樸、令人信任的女孩。各科基礎知識比較扎實。學習有計劃,有條理。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希望你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10、眉清目秀,機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你應該是一位有出息的女孩。工作認真負責,計劃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課堂上,你總是踴躍發言,這也證明你在留心聽講、積極思考。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你能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還出色地完成了班的壁報工作。今後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多用心,認真做每一次的作業,及時改錯,不斷努力,相信你的學習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你有信心嗎?

11、你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待人從不斤斤計較是你的優點,但可惜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你要清楚、學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取得成功。平時值日及大掃除中你馬虎應付了事,不聽組長指揮。希望你今後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當中,抓緊時間,奮起直追,爭當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給點信心自己,你一定能行的。

12、你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擔任班幹工作後,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來日方長,學習應更一絲不苟。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煉、加大運動量,增強體質,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13、班幹工作,你主動大膽,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為老師分擔了不少的工作,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希望今後能取得更好成績,在學習上有更大的飛躍。

14、你樂於助人,關心同學,對老師有禮貌,與同學的關係很融洽。紀律上比上學期有所進步。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為班裡的黑板宣傳工作做出了很大努力。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

15、你是體育競賽場上的強者,用汗水和拼搏精神為我班取得了許多榮譽。你的口頭表達能力較強,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會打瞌睡,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不知你有沒有覺察到自己性格暴躁,脾氣大,不過對老師還是很有禮貌的,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老師期望看到你在學習上的豐收。

16、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你能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今後上課若能積極發言,多開動腦筋,你一定會進步得更快。

17、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你能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還出色地完成了班的壁報工作。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

18、你是一個待人隨和的學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爭取在初二有大的進步。

19、你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學習刻苦,成績有所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20、你待人有禮,能容忍別人的過失,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孩。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各科基礎知識比較扎實,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學習刻苦,成績一直不錯,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問,多思,注意克服缺點,養成勤學好問的品格,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相信你的不斷努力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

21、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你很聰明,也很靈氣,但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有出現。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不要做膽小的懦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不負老師和家長的重望,你可要爭氣啊!

22、你善於觀察和思考,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可惜上課時容易受外界干擾,注意力不夠集中。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後半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還沒有達到最好的程度。相信經過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滿意的成績。祝你能在學習上有新的突破。

23、你的校服總是穿得整整齊齊,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工作上,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能獨立依時完成作業,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你在工作上能更敢想敢幹,提高工作效率,積累經驗,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

24、你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你還積極參加班的各項活動,在校運會中奮力拼搏,多次取得好成績,為班爭光。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平時多做、多想,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25、你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的關係很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可惜上課時容易受外界干擾,注意力不夠集中。學習較以前主動積極,但未能持之以恆,要不時提醒,學習成績仍然不夠穩定。值日生工作,你能夠認真完成。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6、你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成績有所進步。學習努力,虛心好問,但不夠認真細緻,粗枝大葉。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本學期學習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並能穩定下來,很好!勞動中,你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27、你生性活潑,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存在的不足,本學期成績比上學期有明顯的進步,但有時粗心大意。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有所提高。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28、你是個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對於不明白的問題能虛心請教他人。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9、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有點嬌氣。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不過,你有時只是埋頭在自已的小天地裡,對集體活動欠熱心。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關心班內的工作,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煉,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30、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本學期以來,心理上成熟了許多,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但有時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老師嗎?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

15、你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學習刻苦,成績有所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16、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活潑外向的男生,做事謹慎認真執著,看到的你總是積極向上精神振奮的樣子。你待人真誠友善,與同們們相處關係融洽。但是有時執著會變成固執,相信你一定能合理把握好這個度,把這股執著勁用在學習上,不取得理想成績就絕不放棄,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

17、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多花時間用在學習上,要以踏實的腳步,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一定實現心裡原夢!

18、你是一個認真踏實,樂於助人的同學,富有愛心,與同學和諧相處關係融洽。在學習上你一絲不苟,能夠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習,你能經常回顧錯題,總結學習經驗教訓。老師希望你能勞逸結合,有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壓力,增強學習的激情和動力,相信你在下學期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19、你性格開朗,愛打籃球羽毛球和踢足球,特別喜歡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對學習有一股鑽勁,但是上課會有時注意力不夠集中,思想上有開小差的現象。老師相信你只要發揮自己的優勢,在學習上再下一把勁,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20、聰明伶俐的你,善解人意,性格柔和中透露著自己的執著,在生活上你的寬容和大度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學習上的你態度端正,認真努力,把學習方法再調整一下,相信以你現在的付出會有更好的成績!

21、班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作業的身影,數理化對你來說是信手拈來,你也熱愛足球,綠茵場總能看見你帶球打門的身影,如果你能再開朗一點,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願你在千軍萬馬走過獨木橋,走向勝利的彼岸!

22、美麗聰明的你,自信從容,一次主題班會的主持,使你的勇敢,大方真實的展現在了大家的面前,贏得了全班的肯定,奮鬥目標的明確使你的執著更有了方向,和善的性格,在同學的相處中更加融洽,但是我總覺得,你沒有完全投入到學習中,沉心投入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收穫豐碩!

23、溫和善良的女生,性格溫順,從不發脾氣,學習特別認真,自律性強,以前做寢室長付出很多的努力,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強。但是要學習堅強,在學習上更要堅定,不怕挫折,永不氣餒,相信你一定能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

24、你的樂觀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你就像陽光,在哪都能帶來光明和溫暖,你的勤奮我都看得見,一次次的考試縱使成績都不令你滿意,但你都能以更加積極向上的昂揚鬥志,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去,堅持下去,老師相信你一能取得自己的理想的成績!

25、你是一個帥氣的男孩,打一手好羽毛球,又是略顯靦腆,作為寢室長,雖然有時也犯點錯,關鍵時能擔當,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自學能力較強。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26、熱情大方,待人誠懇,禮貌待人,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各科成績扎實,學習計畫條理性強,理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聰明能幹,性格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善於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勞動積極,和同學相處融洽,喜歡動腦筋,是個稱職的好體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27、你的和善,使你的在同學之間不孤單,你的執著是你的學習成績處於班級的前列,但是為什麼課堂上的你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酷愛學習的你,在時間上的付出也不比別人少呀,但是以你的聰明,你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回報啊!調整你的學習時間吧,有時候認真聽講會比自己看參考書更有效果!

28、你是一個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孩子,學習努力,樂於助人,有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對自己感興趣的事,你熱情高漲,堅持不懈,是一個很活躍的學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再下大點力,多花時間和精力用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9、你是一位心底善良的好同學,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要善於發揮自己在數學方面的長處,課堂上集中注意力,搞好各科的平衡,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30、看得出,你喜歡學校,喜歡這個大家庭。可平時你為什麼總不愛和同學們多說一句話呢?內向的你似乎和大家多了一層隔膜,常言道:孤木難成林,眾志才成城。成功時,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失敗時,讓大家和你一起分擔,不要把一切都深埋在心裡。敞開你的心扉,主動和同學討論探究關於學習的問題吧,當你真的和大家融入到一起時,相信你的成績仍會回到那個你想到達的位置,當你成功時,大家一定會在心裡為你祝福!

31、你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在班級中,中能看到你活躍的身影,很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樂於助人團結友愛,能積極融入班級大家庭,平時經常會看到你開朗活潑的一面,可能平時與同學相處時有點固執已見,希望胸能把握好。同時,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執著堅定,相信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到

32、以前幾次考試,看得出你成績優異,學習積極進取,看書認真,運動會上米的耐力跑你所體現出的堅持不懈讓我深有感觸。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也發揮自己永不服輸的意志,集中注意力,心無旁騖,你的成績會更加優異!

33、活潑的你待人真誠,也比較健談,人際關係融洽,生活上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你刻苦努力,上課認真聽講,並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感覺,在學習上你的自信心不足,需要有榜樣帶動,主動性不怎麼強,其實,自己堅定了信心去做,也許,會有一個你意象不到的結果,加油啊!

34、你文靜但不內向,活潑但不好動,該靜則靜,該動則動,讓我不禁想到了孔老夫子的“中庸之道”,真是“君子哉若人”,你對學習毫不馬虎,專心研究,但是要善於改進學習方式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和思維能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35、正如你的名字一樣,亭亭玉立的你單純且善良,活潑開朗,與同學們相處關係融洽,樂於助人,平時完成作業速度較快。老師希望你能都善於總結和思考,發揮你人聰明才智,能夠沉得下心,能夠更淡定一點,一定能夠取得更大的進步!

36、同學們對你的評價有一句特別的對:你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天到晚都特別的活潑,無論是在白天課堂上,還是課下,你都精力充沛,在與同學的相處中,你努力助人為樂,但是有時候你的好心不一定會得到同學的認可,努力強壯自己的學習成績吧!把你充沛的精力用在學習上,聰明的你一定會收穫到滿意的!加油!

37、你是一個熱情大方,為人友善的人,熱愛班集體,榮譽感責任心強。上課認真聽講,課下認真完成作業。但是學習方式方法有待改進,對基礎知識的掌握還要進一步提高,打下扎實的基礎。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努力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效率,要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取得理想的回報!

38、你熱情奔放,為人友善,對於同學的優點,你能給與鼓勵,對於不良現象,也能夠及時指出,直言不諱。你是一個熱愛學習熱愛班級的人,並能和班級融為一體,但是如果你能更加安靜,沉靜的聽取別人的建議,相信你在各方面都有質的飛躍。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切實下一番苦功,梅花香自苦寒來,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39、漂亮而又善良活潑而又開朗的你平時樂於助人,你的幽默風趣時常會把同學們逗樂。你平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學習認真刻苦,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好的利用時間,在下學期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績!你一定行的! 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幽默風趣,是一個特別好相處的學生,你有生活的情趣,但是你自信心不足,自尊心較強。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希望你在下學期注意改進方法,全身心投入,老師相信你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40、籃球場上總能看見你矯健的身影,班裡總能看見你與大家融洽相處的一幕,但是自我控制能力有待提高,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夠牢固,雖然付出很多,但目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功夫不怕有心人,老師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到達成功的彼岸,信自己成功就在眼前!

41、你虛心好學,為人正直誠懇,學習認真刻苦,能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但是你要善於平衡各科成績,尤其是要提高英語成績,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進學習方法,樹立學心信心,提高學習效率,相信你通過自已的努力一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加油! 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但是你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體諒老師,遵守紀律,團結同學,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好學生,你做任何事都很耐心,但是你自信心還不是很足。在學習方面,你十分積極主動,但是由於一些方法不得當,進步不很顯著。所以要注意改進方法,希望你在下學期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能取得好的成績!

42、你是一個樂於助人,活潑開朗的人,坐在你的旁邊會被你的幽默感染,學習上你總會盡所能來幫助同學,非常認真,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學習成績一點點的進步,在朋友圈內,是氣氛活躍的帶動著,出了朋友圈有點羞澀,希望廣交朋友

43、你是一個待人真誠善良的女生,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每次有勞動任務時,你總是第一個沖出來,帶領大家一起幹。你學習刻苦,成績提高較快。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44、帥氣的你,就算不去修飾也掩飾不住你的魅力,喜歡運動的你也時刻不會忘記自己“型”,無論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可以看出你的做事認真仔細,但是過於認真也許對你不是什麼好事,你的聰明在學習上還沒完全體現,暫時放下“別人的看法”,努力奮鬥吧,成功不在一朝一夕,在於堅持啊!加油!()

45、話語不多的你,其實有著內心澎湃的世界,不多的話語中總能感受到你堅定的信念,融洽的人際關係,也說明了你的和善和聰明,學習上你刻苦努力,認真聽課及記筆記,能及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總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明確自己的目標,把學習數學的勁頭用在各科的學習中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46、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今後若能克服馬虎的習慣,多開動腦筋,你一定會進步得更快!

2016六年級老師給學生的評語

1、賴雙林 你為人誠實,尊敬老師,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於現狀,積極發言,改變學習方法,學會審題,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2、錢偉光 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劉超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禮貌。你在學習上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提高不夠快。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4、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王樂琴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6、鐘如鳳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秀,書寫工整漂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

7、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說明你是個認真、執著、上進的女孩,也樹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為你喝彩,為你驕傲!願你持之以恆地學習,去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8、你為人誠實,尊敬老師,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於現狀,積極發言,改變學習方法,學會審題,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9、閆可濤 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勞動時特別能吃苦、能幹,作業能及時完成。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10、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好學生。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從未讓老師操心過。如果你能對班級工作多點熱心,課堂上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11、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2、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13、汪詠梅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笑起來總是甜甜的,這就是你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你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這很好,但老師想告訴你好成績是屬於勤奮好學的人,老師好希望你更勤奮些,這樣你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你能做到嗎?

1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15、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情開朗,關心集體,遵守交規,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作業及時完成。但你在學習上付出的努力還不夠,課堂上也不夠活躍。只要你肯努力,老師相信你會取得優異的成績,你的進步將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16、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的小女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17、羅志成 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但學習進步不夠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18、袁朵朵 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的小女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而且關心集體。在老師的鼓勵下,你也能勇敢地舉手發言了。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大膽提問,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努力吧!

19、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秀,書寫工整漂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0、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勞動時特別能吃苦、能幹,作業能及時完成。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21、王玉婷 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說明你是個認真、執著、上進的女孩,也樹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為你喝彩,為你驕傲!願你持之以恆地學習,去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22、高啟林 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做事認真仔細,這個學期各方面進步明顯,你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熱情待人,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做事有條有理,學習細心多了,上課也能獨立思考問題了,還能積極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老師對你的進步情況很滿意,希望你繼續努力,再上一層樓!

23、李菲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好學生。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從未讓老師操心過。如果你能對班級工作多點熱心,課堂上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24、張雨嬌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字。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25、陳安然 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班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佈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麼你將更加出色!

26、代雨 你有許多優點、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情開朗,關心集體,遵守交規,是一個可愛的學生。作業及時完成。但你在學習上付出的努力還不夠,課堂上也不夠活躍。只要你肯努力,老師相信你會取得優異的成績,你的進步將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27、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有上進心,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是付出的努力還不夠。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8、羅嫦月 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能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29、朱嘯雷 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0、你是一個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在學習上能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31、趙鑫冰 你一直在努力,老師注意到了,也看到了,你有上進心,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只是付出的努力還不夠。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2016中學生評優評語

1、你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出色完成任務。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對待學習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都是一絲不苟,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嚴格要求自己。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2、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你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踏實肯幹,每次勞動都可以看到你任勞任怨的身影。建議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培養自己開朗大方的性格。平時你要多進行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

3、你是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良好。能按時完成日常的值日工作。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4、經過努力,你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上黑板答題學習較為刻苦,積極思考,遇到不懂的能大膽向老師請教,認真完成作業。經過努力,本學期的成績比過去有了可喜的進步。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努力提高現有成績,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5、工作認真負責,計劃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課堂上,你大膽爭論,勇於暢抒己見,能獨立依時完成作業,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優秀。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要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鍛煉思維能力,爭取更好成績。

6、你是一個聰明、勇敢、集體榮譽感極強的男子漢。你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課下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錯,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你的的學習成績讓全班同學非常佩服你!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7、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你的自覺性很強,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對於不明白的問題你能虛心請教他人。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在班裡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

8、讓我高興的是你在紀律上的變化,你克服了自身的隨意性,變得懂事、踏實多了。課上,你能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不過,粗心、馬虎,阻礙了你的進步。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

9、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是個聽話懂事、善解人意、誠實質樸、令人信任的女孩。各科基礎知識比較扎實。學習有計劃,有條理。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希望你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10、眉清目秀,機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氣息,你應該是一位有出息的女孩。工作認真負責,計劃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課堂上,你總是踴躍發言,這也證明你在留心聽講、積極思考。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你能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還出色地完成了班的壁報工作。今後如果你能在學習上多用心,認真做每一次的作業,及時改錯,不斷努力,相信你的學習成績會有很大的提高,你有信心嗎?

11、你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待人從不斤斤計較是你的優點,但可惜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你要清楚、學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要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取得成功。平時值日及大掃除中你馬虎應付了事,不聽組長指揮。希望你今後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當中,抓緊時間,奮起直追,爭當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給點信心自己,你一定能行的。

12、你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擔任班幹工作後,你更是能嚴格要求自己,處處做同學們的榜樣,老師欣賞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幾番努力,成績已經有所進步;來日方長,學習應更一絲不苟。體育上,你一定要加強鍛煉、加大運動量,增強體質,願你把美好的理想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13、班幹工作,你主動大膽,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為老師分擔了不少的工作,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希望今後能取得更好成績,在學習上有更大的飛躍。

14、你樂於助人,關心同學,對老師有禮貌,與同學的關係很融洽。紀律上比上學期有所進步。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平時較貪玩,浪費了不少時間,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為班裡的黑板宣傳工作做出了很大努力。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

15、你是體育競賽場上的強者,用汗水和拼搏精神為我班取得了許多榮譽。你的口頭表達能力較強,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能夠虛心地接受老師對你的建議。但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會打瞌睡,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不知你有沒有覺察到自己性格暴躁,脾氣大,不過對老師還是很有禮貌的,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老師期望看到你在學習上的豐收。

16、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的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也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你能做好值日工作,勞動認真負責。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老師相信你會在各方面取得長足進步。今後上課若能積極發言,多開動腦筋,你一定會進步得更快。

17、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你的作業又乾淨又整齊,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你能積極參加班的文體活動,還出色地完成了班的壁報工作。今後要更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帶好頭,事事學好樣,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幹部。

18、你是一個待人隨和的學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學習積極性有一定的提高,成績有了可喜的進步。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爭取在初二有大的進步。

19、你為人熱情大方,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學習刻苦,成績有所提高。上課能專心聽講,思維活躍,積極回答問題,積極思考,認真做好筆記。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20、你待人有禮,能容忍別人的過失,是一個明白事理的女孩。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各科基礎知識比較扎實,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學習刻苦,成績一直不錯,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問,多思,注意克服缺點,養成勤學好問的品格,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相信你的不斷努力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

21、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你很聰明,也很靈氣,但自我控制能力仍有待提高,遲到現象也有出現。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不要做膽小的懦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不負老師和家長的重望,你可要爭氣啊!

22、你善於觀察和思考,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可惜上課時容易受外界干擾,注意力不夠集中。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後半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還沒有達到最好的程度。相信經過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滿意的成績。祝你能在學習上有新的突破。

23、你的校服總是穿得整整齊齊,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工作上,你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起好帶頭作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信。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能獨立依時完成作業,學習刻苦,能從嚴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希望你在工作上能更敢想敢幹,提高工作效率,積累經驗,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爭取早日加入共青團!

24、你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性格活潑,人緣好。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你還積極參加班的各項活動,在校運會中奮力拼搏,多次取得好成績,為班爭光。希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平時多做、多想,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積極投入到學習、鍛煉當中去,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25、你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的關係很融洽。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可惜上課時容易受外界干擾,注意力不夠集中。學習較以前主動積極,但未能持之以恆,要不時提醒,學習成績仍然不夠穩定。值日生工作,你能夠認真完成。希望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集中注意力,改變懶散現象,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6、你上課能積極配合老師,思維活躍,成績有所進步。學習努力,虛心好問,但不夠認真細緻,粗枝大葉。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本學期學習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並能穩定下來,很好!勞動中,你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注意採用科學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

27、你生性活潑,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存在的不足,本學期成績比上學期有明顯的進步,但有時粗心大意。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成績有所提高。希望今後能保持已經取得的成績,多關心班集體,注意克服缺點,養成謙遜踏實的品格,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中學生。

28、你是個品行優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現都不錯,是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能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對於不明白的問題能虛心請教他人。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不怕累。希望今後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29、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子,()有點嬌氣。值日生工作,你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不過,你有時只是埋頭在自已的小天地裡,對集體活動欠熱心。經過努力,本學期成績比過去有了明顯的提高。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你今後能進一步關心班內的工作,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煉,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改進學習方法,加強基礎知識學習,克服各種困難,將各科成績提高到一個更高的檔次,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有更好的成績、更大的進步。

30、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是你最突出的優點。你本學期以來,心理上成熟了許多,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思想。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但有時上課注意力不夠集中,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可以告訴老師嗎?願你不斷地充實自我,變成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女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