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找個味精丈夫


婚前一位朋友對我說,婚姻是一道不鹹不淡的菜。浪漫只是戀愛過程中的產物,隨著的結束,浪漫也將不復存在。

花前月下和男友依偎時,我對男友說出了朋友的觀點,並說希望能把我們的婚期向後推兩年。男友聽完我的話,大罵我那位女友:“站著說話不腰疼,她早早地進入婚姻殿堂,卻想拖別人的後腿,她是不是存心不良?別亂想了,婚後,我會變成味精,天天為你烹炒出美味佳餚來。”就這樣,我在男友花言巧語的誘惑下同他走上了婚姻的紅地毯。

婚後,丈夫說到做到,成了名副其實的“味精”丈夫。我們一如初戀時的相親相愛,

甚至比戀愛時還甜蜜。那位朋友看後很不以為然地說:“你這小丫頭別高興得太早了,男人都是這樣,開始想方設法騙你開心、騙你高興,這種熱度維持不了兩個月就會消失。不信?你走著瞧……”

回到家後,我又把女友的話傳遞給了夫君。氣得夫君又是一陣大罵:“你那女友是不是成心想破壞我們的家庭?我會一輩子做你的‘味精’丈夫的,不信?就讓時間老人為我作證吧!”話都說到這地步,還能懷疑夫君什麼呢?我美滋滋地說:“可不能拿假冒偽劣的‘味精’來糊弄我……”“我怎麼敢糊弄你,讓你跑了,我可去哪找你這麼好的小娘子!”夫君說完,我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

“味精”丈夫不是光說不練的“蟲”。他既懂得如何為生活製造浪漫、製造快樂,

還常常能讓我從他無心的一舉一動中體驗到他對我的體貼和關愛。這時,我一顆高懸的心總算放了下來:夫君真的是永不變質的“味精”丈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