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後悔閃婚 丈夫太無能了矛盾多

我和老公屬於“網戀”、“閃婚”一族,結婚4年,女兒3歲了。當初和老公結婚時,想法很簡單,就是想找個人過日子,其他的幾乎沒有考慮。

所以,儘管他沒有房子,沒有存款,甚至沒有穩定的工作和固定收入,我還是嫁給了他。

我們的婚姻遭到很多人的反對,不僅因為他是無房、無車、無存款的“三無”人員,還因為他是單親家庭。

大家說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心理不像幸福家庭成長的孩子陽光健康。我的想法卻跟他們完全不一樣,我覺得單親家庭的孩子會更加珍惜婚姻和家庭,

而且老公也說過,他永遠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單親孩子。所以我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他。

剛結婚時,我們過得很快樂。我很想給他一個溫暖的家,補償他曾經缺失的家庭之愛。

但是,真正生活在一起久了才發現,兩個不同生活背景下長大的人,湊在一起生活,會有那麼多的不和諧!

並且結婚後,

我還從他的博客裡發現了一個秘密,他在我之前竟有過一次婚姻!後來在我的追問下,他才不得不把事情講明白。

他說那段婚姻是他媽媽安排的,但是兩人之間沒有什麼感情,婚後沒多久就離婚了。他之所以沒告訴我,是怕我接受不了,並因此離開他。

事實上,我就是接受不了。後來在他姐姐的一再勸說下,我才原諒了他。

結婚一年後,我們有了孩子。那時,老公整天沉溺于網路遊戲,不僅帶孩子成了我一個人的事,

而且家裡的一切,包括做飯、洗衣全是我一個人做。雖然心裡覺得委屈,但日子還要過下去啊!

因為老公沒有正式工作,收入很不穩定,家裡的固定開銷都由我負責。可以說,無論從金錢上,還是體力上,我都付出了很多。

可他卻不領情,說什麼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女人應該做的。我聽了心裡很氣憤。我真想不通,我對他的付出,為什麼換不回他的感激和回報?

我無數次問自己:如果真心真意嫁給一個男人,想和他一起過美好的生活,就真會幸福嗎?

如果不要求老公給予我豐厚的物質,那麼他是否應該給我精神上的安慰和享受?如果孩子慢慢長大,丈夫還一事無成,女人的精神世界依然貧乏,那麼這段婚姻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我和老公的矛盾越來越多。我實在想不通,一個男人如果不能掙錢,那總該好好做家務,照顧好妻子和孩子,或說些好聽的,讓妻子高興吧?

可老公卻什麼也做不到。錢不會掙、活不會幹、嘴不會說,不但如此,

他跟我打架卻很有本事。

一次,我罵他無能,不像個男人,他急了,將口水吐在我的臉上,還掐著我的脖子,罵我是個可惡的女人。

我們經常打得不可開交,守著孩子也是這樣,根本控制不住內心的憤怒情緒。一次,他竟然拎起孩子,把我們娘兒倆推了出去。

我一氣之下,從家裡搬了出來,租了房子和孩子在外邊過,並提出離婚,他卻不同意。

自從我和孩子搬出來之後,老公的態度有了變化,經常過來看望我們娘兒倆,還給我們做飯吃。如果他在這之前對我這樣,我也不會提出離婚的,可現在,我跟他真是過夠了。

老公對我的好,讓我感覺很不真實,因為這種好對我來說是不可靠、不長久的。也就是說,他對我的好是權宜之計、暫時的,

如果生活在一起,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有時,我也想為了孩子不離婚了。可是,他的很多缺點讓我不能原諒和容忍:他從來不洗衣服,理由是自己洗不乾淨,可他卻偏偏愛穿白色衣服。

他很少做飯,理由是有過敏性鼻炎,對味道沒感覺,可他卻對飯菜很挑剔!不是鹹了就是淡了。他還很敏感,有時隨便一句話就懷疑我對他不忠。

一次我們吵架,他竟懷疑孩子不是他的,我含淚瞪著他,讓他去做親子鑒定。他這才低頭不語。

他也幼稚得可笑,居然因為在我們結婚的前3年沒有打過我而誇獎他自己,還引以為榮!

這樣的男人,我怎麼跟他過下去呢?他對我這種暫時的好,真的讓我很不放心,我很害怕回去後繼續原來那噩夢般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