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單身需要理由嗎?


生活本身就充滿了戲劇性的變化,感情更是這世界上最微妙的東西,誰也不敢保證誰對誰的感情就永遠是一成不變的,因此,生活本身的不確定性就是最好的單身理由“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與其怕來怕去,不如一起喝完晚茶,各自回家。”

“婚姻是找張飯票”的傳統說法,現在根本不適用,任何人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但女人或男人都要爭取獨立的第一步是經濟,只有花自己的錢才覺得踏實,才理直氣壯。

為了不錯過一生一遇的他或她,為了不放棄一次發展事業的絕佳機會,為了不破壞兩地相思的距離之美,

為了不再陷入婚姻中令人生厭的口角之爭,決定過那種一個人完全能夠掌控的生活,自己掙錢買房子、裝修、買家居用品、買車等等。

在自己家裡,單身一個人,是那樣的舒服和自在,聽著音樂泡在浴缸裡或上上網、看看書、報、電視,沒有束縛也沒有遮掩,可以一絲不掛的在屋裡走來走去,沒有牽掛也沒有遣責,可以不著急回家或乾脆不回家過夜,沒有負擔也沒有責任,不用整日做著柴米油煙的雜活兒,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自己更愛自己,若自己不對自己好,還有誰會對自己好呢?單身表達的就是現代人對無拘無束的寫意人生的洋洋自得,可以借相親之名或其它理由擴大社交圈子,

不愁沒有異性朋友,不愁沒有孤朋狗友的飯局和茶局。

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許這樣說有點過分了,但你能保證婚前他或她,在婚後還始終如一 嗎?婚前對你的嘮叨百聽不厭,奈心可佳,婚後對你的嘮叨火冒三丈,並且懶得看你兩眼,說上兩句話,讓你感覺他心裡不再有你,婚前常替你做這做那,婚後卻讓你做這做那,這種反差讓人一時接受不了,好像老婆娶到手或老公嫁到手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婚前只看你的臉蛋是否漂亮或者帥,婚後只看你的雙手是否會幹家務活,最受不了的是婚前他總是說你美麗或她說你總有男人味,婚後卻總說別人老婆漂亮,或者說別人的老公怎麼好。婚姻會讓人感覺繁瑣、窒息、缺乏自由,

把所有的時間、錢都花在了這個家,自己沒有像樣的衣服穿,沒有時間享受生活,更慘的是每天被油煙侵害,皮膚日益老化,每週還要看對方的父母,並且要任勞任怨,關係還不好處,就算處得特別好,內裡也不是自己的,發生口角,他們心裡總會向著自己的孩子,不會像在自己身邊舒服自在。

尤其是作為一個女人,你要是想真正的獨立,必要首先要在經濟是獨立,也不要想著依賴哪個人,現在什麼人都靠不住,別人的一切都是假的,最好的辦法就是靠自己。即便以後沒有愛你的男人,你會也過得充實而自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