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嗎?


看到她的時候,快樂的眼睛不再有悲傷的憂愁。似乎她那甜甜的笑是我今生難以揮去的記憶。我問自己,喜歡還是愛。我不知道。只是傻傻地希望能看見她,那麼近的面對著她,看她的眼睛,聽她的聲音……
看不到她的時候,我試著用心的思念。想收到她用心的回復。
這一切來的為什麼這麼晚?經歷了風雨的記憶,怎麼能夠喚回我重新對愛的渴望和瘋狂。每天的工作並不是很忙,那快節奏的日子總能讓我心無她想的奮力工作,藉以消磨空虛的時光。可空乏的心總是對現在的日子憤而無奈。 直到這一天的到來,
她的出現並不是想詩情畫意的那一種。
她來的是那麼的晚、那麼的讓我感知不到。面對她,我似乎覺得我是那麼的無力面對這個事實的存在,我又是那麼的和這個世界有所偏差。似乎我的愛只是陳年往事,不和潮流。愛的羅漫被我埋在深深地記憶中去了。
我好怕,怕這一切僅僅只是一個美麗的夢,我好怕,我不想,不想在我醒來的時候,擁有的只有彷徨和惆悵。我不知道我該怎樣面對她,面對我想像中的故事,而我,有不能不想,因為她的到來。是她,真可怕。可怕的女人。
好想,再在雨中漫步,讓冷冷的雨水沖洗我的靈魂。喚醒真的自我。好想,零步清野,感受孤獨的創傷。我該放棄什麼,我又該選擇什麼?她到底在我的心中有多麼的重要。
難道,去愛她僅僅就是因為心中的空虛?不應該的,這個不能夠成為我去愛她的原由。這對她是很不公平的,可是……
愛一個人是需要理由的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