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夢見妻子出軌家暴 “打老婆還需要理由嗎?”

夢見妻子出軌家,昌樂縣的梁大姐求助記者,自己三天兩頭就遭受到丈夫的暴打,而且動手理由更是千奇百怪,最近竟然是因為他做夢夢見妻子出軌,

所以不由分說的就把梁大姐揍了一頓。記者採訪,也被追著打。

梁大姐稱,丈夫十分的多疑,平時她都不敢跟其他男性有什麼接觸,自己學做微商,偶爾晚上要打電話請教他人,但是丈夫以為她和別人聊天,會把電話抓過來摔了,非得說她外面有人。常年忍受家暴的梁大姐終於決定離婚,好不容易半個月前離了婚,丈夫已經變成了前夫。但是仍然不放她走,單位宿舍天天堵,哪都不能去。離了跟不離根本沒區別。

記者出面調解,沒想到剛和梁大姐的丈夫老王表明了來意,就被追著打。還被追著打跑了一裡多的路,期間各種撿石頭砸人。沒追上人老王還不氣餒,坐上一部電動車,將記者追到地裡後才走人。對初次見面的記者就是這樣,可見平時對梁大姐更是暴躁。因為老王的暴躁和不近人情,鄰居雖然看不慣他,但是都不敢上前勸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