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房事秘笈 在夢裡老公給了我想要的夫妻房事

還記得初見老公時,我的心不由得砰砰的跳了起來,他那近1.8米的身高,還有那健碩的身體,都深深的把我給吸引住了。

那時的我就想,

能嫁給這個男人我此生無憾了,而老公似乎對我也有感覺,三年後,我真的如願以償的成了他的新娘。

婚後的前兩年,我每天被幸福包圍著,我覺得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可是到了第三年,我對這種感覺慢慢的有點膩了。這倒不是我們的感情變了,而是我也由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了成熟的女人了。

所以對於夫妻生活我也有了不同的想法了,老公總是會先會深情的眼光看著我,現在我希望他能野性點,然後他溫柔的撫摸,我也希望能領略他男人的狂熱。

可是老公是老師,他滿身都是優雅與高貴,他不可能做到那樣的,所以也有了我不知道多少個不眠之夜啊。

有時到了興奮的時候,他還在那跟我慢條斯理的,我就想對他發火,哎,最後也只能忍忍了。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了和老公親熱,在夢裡老公給了我最想要的狂野夫妻生活。我知道我應該是笑醒的,早上醒來,看著身邊的老公,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和他說了這事。

沒想到,老公聽到我的訴說,

竟然衝動得不得了,接下來,在夢境中那種虛擬的感覺真的上現實中上演了。

從那以後,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空前的和諧。我問老公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老公說還要謝謝我那個夢,如果我是直接跟他說,他的自尊心肯定受不了。

這讓我知道,夫妻相處真的是要方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