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順產會影響夫妻房事嗎 老公真齷齪他逼我剖腹

身邊有很多例子,懷孕時都是開始選擇順產,可是生到一半又生不出來了,最後沒辦法,只能又剖腹了,這樣的話,兩邊的罪都受了。

我懷孕時也很糾結,到時生的時候是順產呢還是剖腹產好呢,媽媽輩們都會告訴我們順產好,這樣生下來的小孩子比較聰明,聽過之後,覺得媽媽有經驗,肯定是沒錯的。

所以生兒子的時候我是堅持要順產的,因為一個是為了小孩子好,二是因為頭胎,沒經歷過,心裡想想不過是痛一下嘛,咬咬牙忍忍就過去了,

第三個就是,我看到剖腹產的朋友,肚子上的那條“蜈蚣”,心裡還是有點怕,雖然現在的技術好了,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印痕的。

35周的時候,我到準備生產的醫院做了B超檢查,醫生告訴我一切都很正常,聽了之後非常高興。

於是,我心裡無比堅定我要順產,到了預產期了,這個時候,醫生就對我們說,你們是選擇順產還是剖腹呢,你自己選擇,不過順產風險很大等等,聽得那個心驚肉跳,

沒辦法,在醫院只能聽醫生的,而且我甚至聽說這裡的醫生收入跟什麼手術費,什麼醫藥費、什麼住院費掛鉤的,老公也在邊上一個勁的說,聽醫生的,我們剖腹產,最後,只有堅持順產的我不得不接受剖腹,

也不得不接受肚子上的“蜈蚣”。

事隔很久了,有一次,跟老公無意中聊起這事,老公竟說漏了嘴,說是他堅持要我剖腹的,他說怕順產的我,之後我們的夫妻生活會有影響,我一聽,真是火大,在那種情況下,老公雖然還有時間想這麼齷齪的事,真讓人噁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