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拿我們的夫妻房事去炫耀

我和老公是人家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我們就互相有了好感。我們談了半年就進入了婚姻的殿堂。老公是個很浪漫的人,

求婚都跟電視上演得一樣,結婚時他說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我。我在姐妹們羡慕的目光中做了她美麗又幸福的新娘。

婚後,我們沒有因為熟悉而感情變淡,反而感情越來越好。老公還是跟婚前一樣溫柔體貼,為了我們能過上更好的日子,他還做了一份兼職。

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嫁給一個疼愛你而你又愛著你的男人。我每天倘佯在幸福的婚姻生活中。可是好東西總是容易去得快。

今年老公生日,他特意請假然後請一些朋友支慶生,我們包了一個很大的包廂。老公人緣好,來了很多人我也幫忙招呼著,只是我總覺得他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可是我也沒往深處想,因為有的人我都還不認識,我想他們打量我也不奇怪。

大家越玩越高興,氣氛非常好,大家不知不覺也喝得多了一些。我也有些醉了,我連忙躺到一邊的沙發上睡覺,他們呢繼續玩他們的。

後面,我聽到一個人跟老公說:你上次給我看的東西太過癮了,今天帶了沒有?朦朧之中,我看見他們圍在一起在觀看著什麼,

時不時還有人發出讚歎。我雲裡霧裡地湊了過去,看到他們手裡的手機,頓時我就傻在那裡。

知道那是什麼嗎,那是我和老公的房事,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拍了下來,我尖叫著搶過他們手裡的手機,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頓時,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大家非常尷尬看著我們,然後不知誰帶頭,朋友們統統都走了,而老公在一旁不停地要我聽他解釋。

可是,我看著這個我最愛的男人,我覺得噁心,一個把自己老婆的隱私曝光在大眾面前,這個男人的愛還是愛嗎?不管老公怎麼求我,我還是選擇了離婚,並開離開了那座城市,因為我怕,我怕別人認識我,我怕我想起那不堪的一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