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給老師的新年祝福語送去祝福 師者恩重於山

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短信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每年的這個時候,
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裡,依然閃爍著您當年點燃的火花!祝您新年快樂!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新年快樂!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祝您新年快樂!
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您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新年快樂!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老師新年快樂!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新年快樂!

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老師新年快樂!
今年過節不俗套,
借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祝您春節快樂![二維碼]
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