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幸福婚姻不能無性 帥氣老公夫妻房事不行

我和老公是一次在志願都活動上認識的,第一眼我是被他帥氣的外表所吸引,然後發現他非常有愛心和責任心,所以我開始猛追他,

但是他沒有接受我。

後面我的朋友跟他透露了我的家庭,他的態度馬上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他反過來來追我了。

我雖然知道他是因為我的家庭條件才選擇我,明知道他這麼膚淺,可是我對這個帥氣的男生還是沒辦法抗拒。

我是一個認定了就不管不顧的往前沖的人,所以儘管家裡不同竟我跟這個窮小子交往,我還是我行我素,我甚至倒貼錢也願意。

不管我們出去買什麼東西或是遊玩,都是由我來買單,而他也好像理所當然了,我想想為心愛的人花錢也沒什麼。

他愛我為他付出這麼多,激動的摟著我,慢慢的我們的欲望都吊起來了,可是氣氛到了他就不解開我的扣子,我特別的難受,可事後一想他是尊重我吧。

沒有在婚前佔有我,這樣的男人更少見了,可是我不知道的是,他不是不想佔有我,而他是那方面有問題。

後面我和他偷偷的到領了證,因為家人不同意,我們只有自己簡單的慶祝一下,兩個人都喝了不少酒,都說酒後亂性,沒多久我的欲望就上來了。

我朦朦朧朧隱約感覺人不對一樣,猛然一睜開眼睛發現不是老公,而是他的哥們......

我現在已經向老公提出離婚了,這個男人讓我噁心,他可以沒有錢,那方面不行我都可以理解,可是他不能侮辱我,這種能把自己老婆給別人的男人不值得擁有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