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能沒有性 老公派人教我夫妻房事

婚前,我為了老公可以奉上一切,而且我也覺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人,是我一輩子的依靠。所以我不顧家人的反對硬是嫁給當時一窮如洗的他。

婚後的日子還是跟婚前一樣,老公果然是只潛力股,事業也越做越好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濃。一直到了我懷孕,我開始刻意避免和老公親熱。

老公也能理解,畢竟對寶寶不好。懷胎十月,我生下了寶貝兒子,老公也是喜歡的不得了,而我更加不用說了,那種做母親感覺真的只有自己當媽了才能體會。

不過,由於要照顧寶寶,我也顧不上自己的穿衣打扮了,對於老公的愛愛暗示,我都是裝做沒看見。因為我所有的精力都在兒子身上了。

直到有一次,老公請他們部門的同事來我家吃飯。飯後,男同志們在那大聊特聊,老公的女秘書就陪我收拾殘局。

在廚房裡,我們倆拉起了家常,剛開始也只是在孩子身上。沒想到她突然問我夫妻房事怎麼樣,

這是個敏感問題,我的心臟一下子就收縮了起來。

我說現在哪有時間想那個,孩子都給我忙得夠嗆。她笑了笑,然後說再忙都不能忽視老公,如果男人在家吃不飽,那可是會去外面偷吃的。

然後她就一點也不害羞的跟我說夫妻房事技巧,

聽得我是面紅耳赤。但是我心裡也有些不安,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她怎麼就跟我聊這個私密的話題。

老公同事們走後,我想著女秘書的話,然後早早的安頓好了兒子,我就照著她的方法來做,沒想到瞬間點燃了老公,那一晚,我們也有了久違的激情。

事後,我的腦海總是會浮起女秘書的話,老公看我發呆,問我在想什麼?我不好意思說,後面老公說是不是在想下午的事,然後他說是他讓秘書來跟我說那些事的。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老公是對我有意見了,所以說,男人不能沒有性,就像女人不能失去愛,否則就會魂不守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