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我替男友約會別的女人

阿美 女 26歲 地產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的呢?我知道喜歡和其它女人調情,我知道我遲早縛不住他的心,他遲早會離開我的,雖然他說不會,他最愛是我。我是天生甚麼都要追求明確結論的人,我知道他不只需要我,還需要其它女人,所以,我想測試他是否真的能和其它女人在一起時也不離棄我,最終都會選擇我。口講無憑,於是,我居然替他安排不同的女人約會, 看他的定力。

他一一應約,他的想法是:既然是我選定的女人,他沒有拒絕的理由。他見每一個都很興奮,這令我很不開心。我不明白為甚麼我還要這樣做,

我是很想和他在一起的,只是心裡有條刺,不希望當我浸淫在戀愛中時,突然一天他說要離開了,因為他選了另一個女人。我寧願是我知道的,我要掌握他和我之間的關係,我想有心理準備。

我是安排對他有好感的女人給他,一些是我的朋友,一些是他的同事之類。我會鼓勵他約她們,或者我替她們約,然後我消失,讓他們有私密的時光,看他們會做甚麼,會不會上床。事後,我問他們的,他會告訴我他們做了甚麼,有甚麼感覺,會不會再有下次。我一邊聽一邊很冷靜,可是不久後便會很不開心,覺得他不是我的,他享受和其它女人在一起多過和我在一起。我很討厭自己這樣做,為甚麼我不乾脆和他分手算了?我愛他嗎?我不清楚,

也許是習慣了愛他,所以不敢說不愛了。我不明白男人,為甚麼他們都對女人無任歡迎,沒有品味呢!他們不會揀選自己心愛的女人才和她們發生關係的嗎?

搞清楚是誰的問題

也許男人就如阿美所說是任何女人都不拒絕的,也許不是。我們不要先把問題歸咎于男人或女人的分別上,因為事實上這並不是真相。女人也有很多時候讓任何男人走到身邊施展溫柔便會心死心塌地的,對誰都會動情。這樣的女性心態妳又理解和接受嗎?

其實犯不著為男朋友揀女人,他要是有需要的話他自己會去找,不用費心。有些事情,還是不要過火(overdo)好一點,是妳太執著和太緊張男友有異心的問題,演變成問題在自己身上,

在自己心裡。想想看,現在是妳自己著緊找其它女人還是男朋友呢?不要把問題轉到自己身上,又講成是對方的問題啊!要學習觀照自己的思想,看透是誰的問題,才不會盲目亂闖打擾自己的情緒。為甚麼兩個人好好的,要忘記相處的時光,拚命製造更多枝節和麻煩呢!又要男友見其它女人,又要埋怨他不夠專一,算了,這種遊戲再玩下去會心理不平衡的。要自己真正的開放,不要假大方然後暗傷悲。這樣生活是很痛苦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