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禮臨近 意外發現男友與別的女人激情視頻

“親愛的老公:想你了。

好多話想和你說......可是,你知道嗎?我信任你,以為自己很瞭解你,可是昨天上了你的QQ,我發現我似乎並不瞭解你。

看到你QQ上那些激情視頻之類的群,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給你退了群。我知道老公不會怪我的。

昨天是我第一次上你的QQ,也是最後一次,我只是希望那個號不要再用了,我覺得用下去對我們沒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老公在尋找什麼,和陌生女人都聊些什麼,難道真的是生活太平淡,或者壓力太大需要傾訴的物件嗎?

我不想強迫老公去做什麼,我希望老公自己做決定,為了我們的將來,我覺得你心裡自有輕重......”

這是一年前小曦偶然發現男友和別的陌生女人激情視頻,聊的內容不堪入目,根本與他平時判若兩人,她感到十分震驚。對些,男友的解釋是一時糊塗,覺得刺激,並表示再也不會發生同樣的事了。

小曦與男友是自由戀愛,

談了不到一年就在男友家住下了。平時男友對她很好,也從來沒有陌生女孩給他打過電話,在別人看來他們真算得上是模範情侶了。現在經雙方父母同意,兩個月後他們就要正式結婚了。

也許女人天生就是敏感的動物,最近小曦突發奇想----老公是不是還有別的QQ號?於是上網查看,這查倒真讓她發現了一個自己以前從不知曉的號碼,上面的連絡人是那些不知羞恥的女人,也有平時她不喜歡老公聯繫的女孩。

男友的小秘密被猜中了,小曦卻不知所措了。她想不通老公為什麼還要背著她這樣做。再有兩個月就要結婚了,她該不該和老公談一談呢,該怎麼談呢,如果說出來,老公是不是會覺得她不信任他呢?

如果兩人因此而反目,那麼一切可就完了;或者做個笨女人,裝糊塗,閉口不談?那樣自己心裡肯定會一直有疙瘩。到底該怎麼辦呢?

專家點評:小曦正處於十字路口,很難做出決斷。其實,這事落在誰的頭上都一樣,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婚姻分析師認為,小曦應該和“老公”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因為如果這個疙瘩解不開,他們婚後很可能因此鬧矛盾,相互猜疑,勢必影響婚姻的幸福,到那時就晚了。目前雖然婚期臨近,但也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是對雙方都不負責任的做法。

話再說回來,小曦的“老公”發生這樣的事,並不是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罪,肯定事出有因。

小曦曾說過“老公”算是公眾人物,或許是因為壓力太大想通過尋找刺激來發洩自己。

不管怎樣,對小曦來說,還沒有到天要塌下來的地步,應該淡然處之。

她首先要弄清楚“老公”為什麼要這樣,然後再考慮有沒有可以解決的辦法。

只要他們兩人坦誠相待,彼此信任理解,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小曦是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女孩,相信他們會妥善解決此事,並如期舉行婚禮。

婚姻的路很長,一開始就要走好,尤其是那些即將結婚的年輕人。常問問自己:準備好了嗎?這裡的“準備”不是單純指婚禮的籌辦,相對而言,物質上的準備要簡單得多。

除此之外,更應該是注重“心理準備”:是否準備好完全接受對方,包括優點和缺點,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和對方一起走完人生路?

是否準備好和對方一起共同面對婚後可能遇到的種種問題,

不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輕易說分手?

換句話說,雙方是否真的做好充分的準備進入婚姻角色-----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夫,為人父,甘願犧牲單身時的某些習慣,從家庭這個大局出發,承擔與自己婚姻角色相符的責任與義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