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出軌了嗎 他竟給別的女人洗內衣

男人為什麼愛出軌

我和男友是同事,他是我的上司,性格開朗的男友不知為何變得沉默寡言,還任人宰割,就連當時不是女友的我都可以隨傳隨到。

有一次公司聚會,大家起哄要男友表演一個節目,可是他真的什麼都不會,最後賣力的唱完一首歌,同事又起哄讓男友學狗叫。

我當時覺得太過分,這可是對人格的不敬啊,於是我大喊一聲你們是不是太無聊了,沒想到大家被我鎮住了,沒吭聲了。這時男友對我投來一個感激的眼神。

後面我們因為工作接觸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我發現他在公司的技術上卻是最棒的,公司出了問題就只能找他了,不知道男友是不是記恨那些捉弄他的人,所以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急得那些都快叫他爹了。

但是只有我叫他才會快,所以公司喜歡我的男孩子不服氣,背地裡總找他的麻煩,我氣死了,就索性跟他談起戀愛了,

我們就是這樣在一起的。

男人為什麼愛出軌

今年國慶日我爺爺過生日,我想趁此機會介紹男友給大家認識吧,小琴是我姑媽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姐,她是個標準的黃金剩女,可是她對結婚一點都不上心。

從小我和表姐的感情最好,

我想我不去她的公司,要不讓男友去,她有技術去表姐公司肯定有前途。

但是表姐沒有表態,在我不抱希望的時候卻得到表姐的回復說可以。我和男友都很感激,男友工作就更上心了,有一次幸虧男友發現及時,要不然公司損失會很慘重。

表姐對我男友越來越看重了,提升的非常快,我也很高興,可是在高興之時我發現男友變了,工作上對我表姐唯命是從也就算了,生活上他還幫我表姐洗衣服。而且是當著很多親人的面為我表姐洗貼身衣物,我簡直要崩潰了。

我媽都覺得丟人,強行拉著我回家了,我等著男友的道歉,可是他跟表姐變本加厲的曖昧著,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自己的心情,我是在引狼入室嗎,還是每個男人在名利面前都是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