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女大學生貼公告向男生示愛

近日,在一所民辦高校裡發生了一件怪事:學校牆壁上一夜之間貼上幾十張同樣的尋人啟事:××男,21,在×年×月×日悄悄偷走了我的心,請本人見到尋人啟事速與我聯繫,連絡人:溫柔寶貝。
早晨起床後,很多學生看到這個尋人啟事,圍在旁邊議論紛紛。有的人表示對這樣做法很不理解,有的人則對“溫柔寶貝”大加讚賞。一位手裡提著水瓶,正要去打開水男生王 同學很不屑地說:“很明顯嘛,說明這個什麼溫柔寶貝是失戀了麻,這個女孩的想法也太奇怪了吧?失戀了怎麼能這樣呢?這樣不是明擺著告訴別人她失戀了嗎?多丟人啊。

這個女孩子怎麼也不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啊?那個男孩怎麼找到她啊?她的想法真是奇怪,這算是愛的宣言呢還是算是什麼呢!”而旁邊一位姓周的男生則對王同學的觀點表示反對:“現在的這個社會在大學裡面能有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太難得了。一個女孩子能這樣子向自己喜歡的男生表達愛意,真是很有勇氣,我喜歡。如果我能夠遇到這樣女孩子,我不要太高興哦。希望這個傻瓜男生能夠連絡人家。”旁邊還有一位男生調侃道:“這個女孩子真傻,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失戀用得著這樣嗎,換一個就是了,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