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判斷他是否愛你 揭秘男人喜歡你的自然表現

2852

1.和女人說話時緊張

男人有時候特別奇怪,跟他沒有感覺的女人說話時,說的津津有味,沒有絲毫尷尬,但是跟他喜歡的女生就會顯得很不自然,

不是因為不敢正面和女人說話,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所以會不自覺的害羞,還會出現說話結結巴巴,不知道說些什麼,很緊張。

2.喜歡傾述一些以前的事情

每個人的童年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一生,決定他為什麼會是現在這樣的性格,男人一般都不知道這些,只是覺得這樣做會讓女人更加的瞭解他,會對他卸下心防,也會讓女人很想聽他說故事的欲望,就會一直都有交流。

3.只要她喜歡什麼他就喜歡什麼

喜歡上一名女人後,男人就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討好她,比如說她喜歡吃零食,他就會帶著她到處吃,女人喜歡唱歌,他也學著唱歌,相反女人討厭什麼他也討厭什麼,不管是不是真的討厭,反正就是和他喜歡的女人思想保持一致。


4.對他喜歡女人的朋友很熱情

男人一般都特別的現實,要是他不喜歡這個女人,跟她的朋友就會不怎麼理睬,可是要是喜歡上這個女人後,他就會對她的朋友相處的很好,總是會帶著一起去玩,吃飯的一些活動,百般的獻殷勤,和她的朋友打成一片就會更容易接近自己喜歡的女人。

5.各種找藉口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一旦男人喜歡上這個女人就會用各種理由聯繫她,雖然不知道說什麼,還是會拿起電話說一些廢話,一般都是說你今天去幹嘛了,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啊!其實沒有什麼想說的,可就是想聽著女人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