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留在手機上的愛情


沒人知道躲在人群後邊的女孩兒就這樣留下了她的愛情,那個能拍照的LG6360手機幫了她的大忙。


一年前女孩兒被發現得了鼻咽癌,此前的牙疼沒讓她當真,歡蹦亂跳的活力也讓醫生 忽略了癌症的可能,他們覺得“智齒橫生”才是和青春匹配的疾病。


剛上了一年班的女孩兒成了全公司關注的物件,大家湊了錢之後去了女孩兒家,那天,女孩第一次那麼近地見到了自己心儀已久的人——年輕有為的公司經理,很少言笑的臉上為女孩兒的病充滿了疼愛。


“別擔心,這種癌症毒性不大,我認識的一個人後來康復了……”


女孩兒覺得很幸福,她蓄積已久的情感有了這麼一次舒展。


但她非常清醒,她知道即使沒有這場疾病,她愛上的也只是遠遠的偶像——他太出色了,才華出眾,儀錶堂堂,甚至情感都公正得無懈可擊。女孩兒曾經羡慕那些有些隨便的女孩兒,她們敢大膽地和他開情感的玩笑,每當此時,他都笑笑,抵擋中有一點點聰明的壞意,讓人知道尺度在哪裡……


女孩兒的病在化療之後有了起色,因為年輕,也因為他的來訪。在後來的半年時間裡,他一共來女孩兒家3次,每次都會送禮物,最後一次將一個信封悄悄地塞在了枕頭下。女孩兒急不可耐地打開,在幾秒鐘內她甚至有了幻想,是關於的,但裹在3千元錢外的簡短留言讓她的心重新歸位:買營養品!


女孩兒在一年後重新上班,他還是一絲不苟的經理,她還是忠於職守的員工,只是他每天都會走過來問她累不累,告訴她隨時可以休假,工資不變……


女孩兒的身體一天天茁壯起來,她甚至從自己按捺不住的情感中感到一絲“走板”,就在這個“非分”念頭閃現的時候,他告訴大家,他要出國,因為未婚妻在那邊等了3年。


女孩兒覺得天昏地暗,幾乎要了她正在走向陽光的性命。那一夜,女孩拿著裝錢的信封沒睡,第二天一早,她站在了剛開門的手機櫃檯前,買下了那款LG6360,它小巧得能不被人注意,能在一個無人發覺的角落留下他最後身影。


機場送行的人很多,他們不斷的勸女孩兒回去,他也是,一直說要保重身體。

女孩沒有理由等到最後,她為自己不願被人知曉的情感提前離開了,很平靜地握手,很常規地道別,在他轉身回候機廳的一瞬,女孩兒悄悄地拿起了手機,一個曾經給了她溫暖,給了她生機的影子清晰地留在了螢幕上。


這張照片存在了女孩的電腦裡,女孩兒的心裡也因此有個角落,潔白潔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