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性心理:聰明女人的愛情智慧

戀愛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帶著初綻花朵的芬芳。愛情就像生意場上的縮影,經營好不一定收成好。作為女人,如何兼顧事業和婚姻,如何經營好愛情,是一本智慧之書。通過下文讓我們來瞭解女性戀愛心理與愛情智慧。

兩個初識的伴侶,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家庭教育和成長背景也是不同的,磨合期中好像冬天裡的兩隻刺蝟,既要相互取暖,又要忍受對方的刺。雙方需要長久的磨合才能夠習慣彼此。

有人說,雙方之所以走在一起是因為愛。但是究竟是什麼讓他或她在人群中一眼就看上了你?或許大家只是通過一個眼神、一抹微笑或是一次短暫的相逢就註定了今生的陪伴。當然,這只是理想的憧憬,也是大家彼此追尋的。當今社會的女性被稱為半邊天,大家更希望獲得的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在婚姻裡,男人習慣做主導,但是聰明的女人想要撐起屬於自己的那片天也是有技巧可循的:

一、在人類的歷史中,影響最大的智慧有三種:科學、政治、愛情。
二、在這三大智慧中,女人歷來在愛情的智慧上超過男人的比重。
三、在愛情中,女人的付出往往比男人更多、更長、更深情。
四、女孩對愛情的執著力超過周遭的一切事物。
五、女孩是經過初戀會認識到人生的林林總總。
六、男孩的主動性卻不及女孩的智慧性。
七、女人的智慧在愛情裡往往會被忽視。

女人的崇拜或同情導致愛情
女人在婚姻裡會變成被動地一方,在對所愛男人付出時,往往是不計得失後果的。在婚後,女人往往會把自己的丈夫同之前交往過的人相比較,無論比較的結果如何,最終都會有心靈上的滿足,然而婚姻不應該成為限制女人自由的牢籠。
在女人的愛情觀裡,往往會愛上讓自己痛苦的人,而不是會為自己痛苦的人。
愛情是婚姻的基石。然而愛情追求的是什麼呢?是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所有人都找不到確切的答案,這種感受無人獲知,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會知曉。

學做智慧女人,經營好自己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