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網上的愛情能相信嗎 我不明不白成了別人的小三

網戀有真愛嗎 網戀能長久嗎 如何讓網戀不受傷

我的男友是在網上認識,我也看了他的資料說是單身,他很懂女人的心,所以對他還不夠瞭解的我很快淪陷了,

半年後我才發現他是有家室的男人,我當時差點暈過去,我最痛恨女人做第三者,破壞人家的家庭,我沒想到,自己卻這樣不明不白的做了第三者。


男友說他是準備離婚了,他跟老婆沒有感情了,現在想想已婚男人都是這樣解釋吧,

而我覺得已經是他的人,肯定也會沒人要的,不過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他離不我再離開,這樣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畢竟我們在一起也有快一年了,說沒感情是假的,而且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快樂。

網戀有真愛嗎 網戀能長久嗎 如何讓網戀不受傷

可我我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這可怎麼辦,男友當然是不想要,但我想要,我是有私心的,我覺得有孩子可以催他快點離婚,他沒辦法只好答應回老家辦離婚,只是回來後我看他和前妻仍有聯繫,我就知道他肯定沒離,我的心涼了半截。


現在男友相當於一夫二妻,隔一段時間就要回去陪他老婆,我就這樣做了不明不白的小三,最難過的是肚子已經七個月了,我也有些騎虎難下,如果他真的不離婚,我生下來一個人養怎麼負擔得起,可是現在去打掉,孩子都好大了,我還怕打掉之後,我以後不好懷孕,誰能救救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