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鄧超贊星爺紳士:飯桌上一條魚全夾給孫儷吃了

鄧超 《美人魚》上映9天票房超20億,導演周星馳一反深居簡出的常態,到各地跑宣傳,星女郎林允一躍成為當紅女星頻頻曝光,唯獨男一號鄧超整個春節都沒有露面,
低調的態度與火熱的票房形成鮮明反差。 2月17日,鄧超抽空接受了記者專訪。說到自己的低調,他又開始逗比起來:“怎麼才是高調,要放鞭炮嗎?”在鄧超看來,哪怕平時是超級工作狂,春節也要陪家人。話筒的那邊,有等等叫媽媽的聲音,家中成員走來走去,鄧超還時不時去照看孩子。
拍電影 晚上十點打電話聊劇本 在很多人眼中,周星馳是個不近人情的人。然而,在鄧超心目中,周星馳是神一般的存在,他毫無保留地說出一串詞來:“從小的偶像”、“任何一個愛喜劇的人的座標”、“他是戰鬥雞的話,我只是個蛋黃”。 得到《美人魚》的邀請後,鄧超一邊緊張籌備《惡棍天使》,一邊陪孩子家人,還要熬夜討論劇本:“我們聊了將近20天,因為我每天晚上得帶孩子,他也睡得晚,所以我們都是晚上十點十一點通電話。”鄧超說,每場戲兩人都聊過,從人物到角色到橋段,非常細緻。 鄧超說,不拍戲時他會在旁邊默默看著周星馳,活脫脫一個虔誠粉絲的狀態。在他眼裡,
周星馳是個非常專注的人,“不拍戲時他會雙眼發呆,扣著手一直琢磨事,哪怕休息、吃飯的時候都在琢磨。他平常還很愛練武功,會跟劇組中真正會拳的人切磋拳法,每天在一起拉架勢。” 談星爺 很紳士,給孫儷夾魚尾巴 鄧超說,在這次合作前,他與周星馳有過兩次擦身而過,
他記憶猶新:“一次是辦登機牌,他站在我前面;一次是機艙裡,他坐我後面。” 在鄧超看來,周星馳並不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相反是個很細心的紳士。鄧超回憶,有一次周星馳請他們夫妻倆吃魚。鄧超說孫儷很愛吃魚肚子,周星馳便把魚肚子夾給了孫儷。周星馳準備吃魚尾巴的時候,鄧超又說,孫儷很愛吃魚尾巴,周星馳又很紳士地把魚尾巴夾給了孫儷。往復幾次,這條魚全被周星馳夾給孫儷吃了。
評林允 她是個很用功的新人 這些年,鄧超在喜劇上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美人魚》中,鄧超又挑戰了一個喜劇角色,但卻有了更多現實意義,片中的劉軒一開始身份是富商,一切為了金錢,後來幡然醒悟,捐出家產。“這樣的設定是星爺故意的,擁有財富、物質之後,人會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情感和快樂。” 和周星馳合作過的女星多半會解約,因此很難一部戲裡能彙聚幾個星女郎。《美人魚》中彙集了林允、張雨綺搭戲,鄧超算得上是為數不多同時能和兩個星女郎搭戲的男演員。
林允是新演員,每天要在腳上綁著大魚尾在冰水裡泡著,她的用功和努力讓鄧超欽佩。鄧超舉例說,“有一次在海上拍戲,海風很大,她用衣服罩著頭蹲著在很窄的過道裡躲風。她一直說頭很疼,但依然堅持拍完。” 至於張雨綺,鄧超就很熟絡了,“性格大大咧咧的,生活中霸氣、豪放,拍戲就會把自己一段時間內裝進角色裡,是非常優秀的演員。” 相比周星馳遭遇的聲音 《惡棍》算什麼 2015年鄧超的電影事業可以用冰火兩重天形容,憑藉《烈日灼心》中的表演獲得各種榮譽,也曾因《惡棍天使》的差評受到質疑。談起這個,鄧超顯得很平靜,他提到了周星馳,“星爺曾經遭受到的聲音,那都是海嘯般的,我經歷的那些算什麼呢?”鄧超說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這讓他得到了成長。(張磊) 相比周星馳遭遇的聲音 《惡棍》算什麼 2015年鄧超的電影事業可以用冰火兩重天形容,憑藉《烈日灼心》中的表演獲得各種榮譽,也曾因《惡棍天使》的差評受到質疑。談起這個,鄧超顯得很平靜,他提到了周星馳,“星爺曾經遭受到的聲音,那都是海嘯般的,我經歷的那些算什麼呢?”鄧超說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這讓他得到了成長。(張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