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紳士”是什麼意思

“紳士”是什麼意思

紳士”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說“寫作紳士,讀作變態”。

在ACG領域,“紳士”基本等同於“變態”的意思,或者說多指高等變態。

雖然世上變態比比皆是,但要能以紳士之名行變態之實,就不是人人辦得到的了。另一種延伸說法就是,“紳士”特指僅限於二次元的變態。可以認為是“思想和言語上很變態”,但是“行動卻很老實”。(阿發認為這絕對是男生的一個萌點!!就跟“蹭得累”一樣!!)“紳士”的出處主要有:《搞笑漫畫日和》中的熊吉的強詞奪理的臺詞:“我不是變態;就算是變態,也只是冠有變態之名的紳士!”(日語: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寒蟬鳴泣之時》中前原圭一的一句臺詞。男人變態有什麼錯(日文:男が変態で何が悪い)“男人變態有什麼錯!男人就應該變態!”也成為了圭一的經典臺詞,不愧是十足的變態。

另外就是《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裡的高人氣肥宅橋田至。喜歡引誘女生說色色的話,

口頭禪“我不是變態,是變態紳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