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時尚紳士文化:男人三味合一

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有品位?在我看來,優雅的男人應具備時尚味、紳士味、文化味,只有“三味合一”的男人,才能不時迎來冰雪女性的秋波流轉。

時尚味十足的男人必定是“更懂生活”的男人。男人要有男人的樣子,在現代社會中,男人的形象更應有個性化的包裝。形象是男人的真實名片,要穿出自己的風格、包裝出自己的風格,才能讓自己出彩,在芸芸眾生中如鶴立雞群般顯現自己。

在這個高人輩出的時代,當傑出成功人士越來越年輕化,包裝的成功與否已成為當代男士是否能夠在競爭中出人頭地的重要條件,而現代男人也應適時適地地包裝自己,讓自己的個性在包裝中閃亮。

想像一下,在生意場上頻頻露臉的你,能如湯鎮宗、劉德華等名流一般穿著筆挺西服領帶,革履裎新髮際油亮,腕帶名牌金表,瞬間閃亮在大眾的視野時,作為女性,

你不會產生為之傾倒的暈眩感才怪。

擁有紳士味的男人,顯然是十分注重行為細節的男人,在舉手投足間有一股讓人難以抵擋的優雅風度,他左一句“lady first;please,come in”右一句“ok;no thanks”,輔之以半鞠躬,輕抬手等禮節,讓你頓生一種難以阻擋的親和力。在假日party的同事朋友聚會上,

他善於傾聽,放低架子,用自己的耐心、自己的謙虛,營造一種氣息流動的氣氛。

他與對方說話時,眼睛認真注視著對方,在表示同意時抱以微微頷首,在與對方對話不置可否時回之以微笑,眼神裡流露著一種寬厚與包容。由於善於傾聽,一大群忠誠的朋友在開聚會時不請自來。你看,美國的影視巨星保羅·紐曼雖不是腰纏萬貫,卻以男人味十足的紳士風度,博得了無數芳顏的垂青,其獨特的魅力經久不衰。

毫無疑問,一個有良好修養的男人還是風趣而幽默的,是充滿智慧的男人。

這種幽默感並非故作誇張,而來自其豐厚的學識和閱歷,不時以話語行間的妙語連珠調動全場的氣氛,他在平靜的談吐間旁徵博引,在逗樂旁聽者開懷暢笑的同時,

自己卻不動聲色,若無其然,呈現出一副儒士的風采,讓在座女同胞們從心底油然而生起傾慕感,並在他離去後還在深夜時地獨自回味其風趣的樣子。而若該男士未到場,又不禁讓大家心生遺憾之意。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感。作為富有品位的男人,在社交場上與女士溝通時,還應適度保持“距離的美感”,使得女人在心目中創造一個自我憧憬的男士之美好形象。想必許多女性都能明白其中的因果關係,也不時渴望能夠拉近距離。事實上,女士們更願意這份神秘氣質的誘惑,欣欣然品味優雅男人身上流露出的令人興奮、迷戀的氣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