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鄧超把娘娘寵上天 女人的無理取鬧是愛你的表現

在愛情中男人總是喜歡說女人無理取鬧,可是男人從來都不去想女人為什麼無理取鬧,所以常常會爭吵。下面小編就幫各位整理下應該怎麼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從什麼時候開始,鄧超成為大寫的逗比?其實,他的模樣看起來不甚喜感。在《烈日灼心》中的人物形象,更是嚇死寶寶了。《分手大師》與《惡棍天使》,也沒有“臭名遠揚”的程度。三十三億票房的《美人魚》,觀眾更多關注著滿頭白髮的星爺。總之,鄧超只是生活的逗比。

鄧超只是生活的逗比

可就在前不久的愚人節,鄧超化身雞湯大師啦!他在微博發出一句愛情名言:女人對你越無理取鬧說明越愛你。百度查找,基本上都是“鄧超發雞湯文”。至於這句話,原作者是不是鄧超?無從考究。就像“最遙遠的距離”,張小嫻抑或泰戈爾?這是一個問題。總之,這是鄧超心得。

孫儷娘娘

的確,孫儷娘娘的無理取鬧不叫無理取鬧。鄧超,措辭不夠注意——回家,小心罰跪洗衣板!難道,又在花樣秀恩愛?這個可以有。在祝福鄧超孫儷幸福的同時,單身狗們拒絕接受這種“另類甜蜜”。而在愚人節這個特殊日子,讓人們不禁懷疑:到底想說的啥?真的假的,待我分析。

為啥女人選擇無理取鬧

一 為啥女人選擇無理取鬧

除非二百五式女人,否則不會逢人就在無理取鬧。敢於無理取鬧的,面對的受眾基本上就是她愛的人——甚至,她被愛的那個人。鬧而已,又不是罵更不是打。況且:打是親、罵是愛呢。只要注意物極必反的道理,無理取鬧只會增進感情。

為啥男人忍受無理取鬧

二 為啥男人忍受無理取鬧

瘋婆子?孰可忍孰不可忍。男人再有紳士風度,也不會如此犯賤。反推結論,他們忍受無理取鬧的必然是有好感甚至是深愛的女人。君須知:因為愛,所以才覺得可愛。即便無理取鬧,他也會享受其中。

這是,愛的特別式。

為啥無理取鬧說明愛情

三 為啥無理取鬧說明愛情

哈,這真是鄧超的親身感受吧?愛情亦好、婚姻也罷,無論男女都需要情趣的日常點綴。相敬如賓,久而久之真會相敬如“冰”。別小看這個取鬧,這個“無理”其實就是愛的真諦。

愛沒有理由,就是愛。男人還偷著樂,得了便宜便賣乖。

Come on baby!愛他,就讓無理取鬧來得更猛烈些吧!

以上就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怎麼處理的資料整理,兩個人相處總會磕磕碰碰的,我們要學著用愛來解決問題,沒有什麼是愛處理不了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