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紳士的品格 8大品質女人最愛

看膩了花樣美男賣萌耍寶回頭看看中年大叔,經歷歲月沉澱的人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或許他們外表紳士內心幼稚,但是過程當中我們卻能感受到他們的成長,

《紳士的品格》看韓大叔如何上演紳士的誘惑,虜獲女人心!

男友肯為你花錢

一個很有錢卻不願意為你花一分的人,和一個只有100元卻願意全給你花的人,還有一種人,很有錢,不願意為別的女人花,只願意為你花,三種男人,相信大多數都會選擇第三個來做你的另一半,金道振是個談朋友只有165天的毒舌加摳門男,卻願意為徐老師買最貴的鞋!

講義氣

為了幫助被打的同事出氣,不惜傷害自身的利益,為了幫助朋友維持婚姻關係,總是充滿善意的謊言,為了讓朋友女友開心,總是在旁出謀劃策,這就是40歲男人的紳士品格,可以很痞,也可以很雅。

注重細節 為你著想

擔心你拿不到上面櫥櫃的盤子而悄悄的幫你把盤子移到下面,

讓你可以很輕鬆的拿到,總是在你身後默默的關注,嘴上從來不表露。生活的小細節足可以見一個人的真心,和那些滿嘴山盟海誓不切實際的戀愛諾言相比,這個才是紳士對待女人的品質!

給對方足夠面子

對於面子的重要性,男人是很少會妥協的,甚至有些是寧要面子、不要愛情。即使這個男人深愛著一個女人,但如果女人在外經常不給男人面子,那他們的感情不會走得太遠;然而有趣的是,如果男人完全放下身價,不要面子了,那女人最終也會選擇離開他,沒有臉面就沒有社會地位和幸福。是不是很玄妙?

為了你不惜傷害自己的“最愛”

愛車勝過愛自己,把自己的愛車當做另一半的金道振不許在車內抽煙、吃東西,卻因為擔心自己暗戀的女人上了別人的車而去故意撞車,傷害自己的愛車。肯為自己愛的女人去犧牲自己,這種舉動有沒有讓你感動?

找各種理由接近你

喜歡你,找各種理由接近你,在別人看起來很無賴,

但是他甘願頂著無賴的駡名,只要能接近你,引起你的注意就好。

會為你吃醋

看見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便會立馬變成一個打翻了的醋罎子,酸水流了一地,酸不可擋,總是擔心你,你可以和男人吃飯,喝酒,可以坐男人的車,但這個男人不允許是別的男人,只能是我,蠻橫、霸道、不講理,只因為他愛她!

為女人解圍

《紳士的品格》第一次在雨中和女主的深情對視好像相愛多年宿命般的戀人,第二次見張東健的包包就鉤住了女主的毛線裙,像被月老紅線牽引的張東健走向女主,帥氣地幫她解圍,如此浪漫的小細節是不是也不知不覺的融入到了你的心底,讓你陶醉其中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