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經得起考驗嗎


朋友失戀了,找我訴苦,看到她痛苦的樣子,使我想起了很多的事情……
愛情經得起考驗嗎?我曾經問過自己,呵呵,不是堅固的經得起任何的考驗嗎?你看很多的愛情故事裡,男女主角愛的你死我活的,任憑外界的百般刁難,有錢的公子願意拋棄價值上百萬的家產和一個灰姑娘過著從前想也不敢想的生活;以前曾經幾個女傭跟著的富家千金如今為了一個窮困潦倒的畫家竟然要為明天的飯錢發愁,心裡還夢想著有朝一日愛人的畫被賞識的時候那眾人捧月的場面,熟不知自己的父親早就斷了她所有的去路。

別人的故事當然看過就算了,別人的痛苦當然沒有深刻的體會,回去睡一覺,又開始幻想自己的白馬王子在哪裡?!呵呵,這樣的生活竟也過的有滋有味。
朋友是個條件蠻優越的女孩子,追她的男孩子自然不在少數,可是愛情畢竟是自己的,哪怕是別人眼裡的金童玉女也好,有夫妻相也好。她終於愛上了一個曾經瘋狂愛她的男孩子,這樣看來她應該是幸福的,不是說找個愛我的比我愛的要更容易過日子嗎?是呀,大家都這麼想。她終於被他的真誠感動,她接受了他,成了他的人,我們都為他們祝福,儘管心裡總覺得……
現實中很多事情常常是出乎意料的,但想想也是常理中事。當你被愛的時候,也許你很在乎自己的感受,
甚至希望得到更多的愛,畢竟被愛有的時候比愛人更快樂。可是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對方的話,你就會想到任何人都渴望付出得到些回應,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私心或是任性的考驗。有的女孩子很喜歡考驗對方愛自己有多深,於是想了種種理由,想了種種藉口,考驗是通過了,愛情也沒有了,剩下的不過是一道道不大不小卻在隱隱作痛的傷口,于他於你,你覺得生活變的自然了,他覺得生活變的無望了,你開始有點委曲求全了,他開始麻木了,畢竟有些經歷的人,不是想像中那麼堅強,愛並不一定越挫越勇,因為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她的男友現在投入了別人的懷抱,她說,沒有他的日子好難挨,
很多事情變的艱難。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是她,也許早就放棄了,更何況發生了種種。
如果你們相愛,請用彼此的心去看待,愛情需要呵護,它還太嫩,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它總是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當愛情趨於平靜的時候,何不冷靜的想想,如果沒有對方了,日子還會這麼過嗎?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
常常站在對方的立場,也許那些刻薄的話不會再說了,原來當初自己的小姐脾氣真是夠傷人的,她說現在夜裡常常哭醒,她永遠地失去他了。如果這樣的夢早一點做,未必就是見壞事。
愛情是應該經的起考驗的,就看你怎麼做了,當你真的設身處地地為對方找想的時候,什麼考驗都變的不那麼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