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舉債為男友換心 真愛經得起考驗

舉債為男友換心,相戀九年的女友得知男友得了擴展型心臟病隨時有猝死的可能,不但沒有離棄,還不惜舉債為男友籌借手術費。

小夥子王某的母親對這個姑娘也是讚不絕口,稱准兒媳婦這麼好的姑娘上哪找。換心手術需要巨額費用,前期治療已經花去了二十多萬,欠下了不少債務。女友得知後,一次性把自己平時積攢的12萬交給了王某母親,然後還回老家四處跟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湊夠了20萬元。兩人還約定,治好病後,先努力一起賺錢還債,然後再結婚。

愛情不需要相互考驗,但卻要經得起考驗。在困難來臨的時候,可以兩個人一起面對困難,一起面對壓力。男人也不要認為,有困難一把推開女人,所有問題你一個人來扛就是男人,先不說這個社會,當面對困難的時候,一個男人能不能扛得起,就算你是個爺們,扛得起所有的困難與壓力,讓你的女人只站在邊上看著你承受的一切,這就是不公平的。對一個女人來說,真正愛的時候,不是想看到你英勇的一個人扛下所有,而是想無論快樂與否,無論困難與否,都想和你一起承受、一起度過,那才是她的幸福。不要懷疑正在與你牽手的人,

但也得看得清楚,誰才是能與你榮辱與共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