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愛經得起考驗嗎 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


都說熱鬧的人易散場,而認真的人最長情!很多時候,在感情的世界裡,最令人痛心的莫過於那個曾經說要為你遮風擋雨的人最後卻是那個讓你一人承受大風大浪的人,

最開始明明是他先招惹了你,可偏偏最後不肯放手捨不得的卻是你。

或許這就是,先說愛的不愛了,而最後動情的卻不死心。

閨蜜柳柳和她老公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是身邊朋友都很看好的一對,畢竟經歷過異地戀,

有著長達3年的戀愛馬拉松。柳柳和我經常聊起她和她老公的戀愛史,因為柳柳家境很不錯,而老公張強家境並不是很好,起初柳柳父母並不同意,但因為柳柳的堅持最後無奈答應。結婚的彩禮柳柳父母並沒要求,而房子和車子也是柳柳父母買的。

雖然家境沒有很好但也過的去,不得不說張強確實相貌堂堂,有著1米8的高個,長相也是帥氣,想必這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類型。婚後的一年裡,她們很幸福也很和諧。可偏偏總是好景不長,張強經常晚歸,剛開始柳柳對此很是放心,畢竟感覺她們的感情很堅固。終於有一天,柳柳無意間聽到張強的手機短信鈴聲響起,這時候張強也剛好在沐浴,她便拿起看了下,手機螢幕顯示剛發過來的資訊:“晚安”!

我想,任何一個女人看到老公短信收到這樣的資訊都會有所顧慮和不安吧!柳柳是個心裡藏不住事情的人,張強走出浴室的時候便詢問了,當時張強一直回絕說想多了,最後因為柳柳的堅持,他承認了,這段時間的加班都是撒謊,而且也承認不只一次兩次背叛了柳柳。

柳柳問其原因,他說道,和柳柳在一起讓他沒有自信,感覺自己總是寄人籬下,而在那個所謂的女人那裡能找到存在感和成功感。還說這麼多年過去了,看上柳柳更多是因為她家境好,憑藉柳柳的確在公司也上升很快,現在對柳柳的感覺已經沒有那種激情了。

柳柳性格比較倔強,對待感情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何況張強也主動承認和她在一起的這幾年並不是真心實意的那麼喜歡著她,

現在也不止一次兩次的背叛。最終,她們和平離婚。

對於柳柳,她說她並沒有後悔自己選擇了這段感情,和平分手只是想保留當初的美好。也說,離婚後她不打算再婚,因為這現實的社會,人心很難看透。可能這樣一句話只是氣話,但也可能認真的想過吧!

其實,小編想說,女人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家室的男人,可別說你有多愛多認真,不管怎麼樣你都沒有資格。畢竟這個男人最糟糕的時候,是她的老婆再用青春與這個男人同甘共苦,也不要說你愛的有多痛苦多卑微,你應該想想她的老婆知道後會更痛苦。因為,你搶走的是這個女人的整個青春年華,如果愛,你是否應該默默的不去打擾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