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經不起考驗嗎 我和女友因玩笑而分手

80後的愛情

我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對她的愛滲到了我的骨子裡,女友也非常愛我,漂亮的她時常被人誘惑著,可是愛我的心始終沒變。

為了買下她心意的鑽戒,我用心的存了幾個月,我每天都想著把她做我的老婆,可是現在還不夠資格。


我在努力的同時,女友也努力的陪著我,特別在我生日那天她還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因為從來都不下廚的她為我準備的一頓豐盛的晚餐,

然後在桌子上點燃了生日蠟燭。

80後的愛情

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而且那個晚上女友把她最珍貴的東西給了我,抱著她柔軟的身子時,我激動的流下了幸福的淚。

幸福總是不長久,在第二天的淩晨差不多一點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因為手機在女友這邊,而且我也沒什麼秘密所以就讓她看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發來的,上面寫著:親愛的,我在某某賓館等你,不見不散。


女友看後什麼也沒說,沒發火也沒罵我,只是默默地穿好衣服然後沖出去了,連一個解釋的機會也沒有給我,

因為我再也找不到她了。事後我才知道,是同事們給我弄的惡作劇,我沒想到,就是這個玩笑毀了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