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新娘染瘋牛病男友毅然求婚 婚後“幸福”去世


據英國《每日郵報》17日報導,英國新娘艾瑪·艾隆索的婚禮是她短暫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然而婚禮上一個除新娘外所有人都知道的悲哀秘密是:新娘感染上了瘋牛病病毒,已經沒有幾天可活。為了讓她在“的欺騙”中度完餘生,男友向她隱瞞了疾病真相,在她被診斷出瘋牛病的當天就向她求婚,並陪伴她度過了生命中的最後日子——婚後3個月,艾瑪就離開了人世。
確診感染上瘋牛病
現年30歲的英國女子艾瑪在一家電腦公司當招待員時和男友戴夫相識,兩人相戀5年後,於2000年同居到了一起。2004年夏天,
艾瑪出現了可怕的失眠症,並且她的性格也發生了轉變。她的狀態越來越惡化,經常無法控制地尖叫和大喊。同時她的雙腿也出現問題,跑步和走路都感到困難。今年6月醫生確診她感染上了瘋牛病,這一病毒很可能是艾瑪小時候食用了瘋牛病牛肉後感染的。
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靂,將艾瑪的家人和男友戴夫徹底驚呆了,因為他們知道,感染上瘋牛病病毒,距死亡已經只有咫尺之遙。
男友隱瞞病情
當艾瑪被診斷出感染瘋牛病病毒的當天,戴夫就向她正式求婚,因為他知道,留給他們的日子已經不多。29歲的戴夫對記者道:“我想讓她知道我有多麼愛她,我想讓她知道,無論何時,我都會在她身邊陪伴她。我想在我們剩下的日子中,
能夠讓她感到幸福。”
戴夫和艾瑪的家人決定,永遠不向艾瑪透露真相,告訴她她感染上了瘋牛病病毒的秘密。
戴夫道:“當醫生告訴我們她感染了瘋牛病病毒時,我們知道她已經失去了任何生的希望。我們認為告訴她真相,只會加深她的悲傷。我們不想再讓她受到更多的震撼和悲痛。”
新娘不知死亡將近
今年7月,兩人舉行了一場隆重的婚禮,這是艾瑪短暫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當新娘和新郎戴夫在牧師面前交換結婚誓言時,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都差點流下了眼淚:這不是幸福的淚,這是悲傷的淚——因為婚禮上除了新娘之外,所有人都知道這個悲哀的秘密:新娘艾瑪感染上了瘋牛病病毒,已經沒有幾天可活!
“瘋牛病仍沒有遠去”
婚後,
家人必須每天24小時照顧艾瑪,因為她已徹底失去了走路、說話、為自己做任何事的能力。今年10月23日,婚禮後僅僅12周,艾瑪就去世了。艾瑪死後,她的家人稱,英國政府應該投入更多的錢進行研究,尋找治癒瘋牛病患者的方法。
艾瑪的母親朱恩道:“我希望人們知道,這一疾病還沒有離我們遠去,這樣的病例仍在發生,我失去了可愛的女兒。這種悲劇之所以發生,是因為政府對不規範的農業和貪婪的食品工業的縱容,這種悲劇本來完全可以避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