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性戀愛法則之如何調教出優質男友

準備找男朋友的人總是會設定很多條條框框的條件來挑選,同時內心也希望能夠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不過要知道,好男人一般都是經過前任調教出來的,這年頭哪個男人一出娘胎就會做家務、會疼媳婦呢。戀愛時總是希望男生能多疼女生一點,所以適度的調教還是很管用的,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戀愛法則之如何調教男友。

適度的誇讚是基礎
男人有的時候像個孩子,需要女人來哄,所以當男人做了家務的時候,你應該有點回應,否則真的是沒興趣了。不論男人做家務做的好壞怎麼樣,都誇獎一下,有助於提高男人的自尊心,而且男人還越來越願意幹。

找準時間再調教
當他被上司教訓的膠焦頭爛額的,回到家整個人都沒精打采了,你還拉著他做家務,只能給你個閉門羹了。所以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調教他了,還是等心情好的時候,你看準時機自然會擁有想要的效果喲。

把抱怨換成請求
如果你想通過抱怨讓自己的男朋友乖乖的就範、做家務,似乎是不可能的。當你越是嘮叨、自然他的耳朵越是聽不見,更容易惹惱對方反感的。還是和聲細語的對他說吧,看在你可憐兮兮的份上,男人定會二話不說的幹家務的。

讓他幫忙做家務
女人總怕男人什麼都做不好,於是時間長了男人就有了看著你做家務旁觀者清的時候了,到時候你可別嫌自己的男人不做家務了,還是從掃地擦桌子開始讓男人做吧。

外人面前給足他面子
當你打算跟對方吵架的時候,一定別當著他朋友的面吵架,要給足他面子,什麼事情都可以回家後再說,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定會給他面子了,同時他也會感覺到你的良苦用心。

接受他的生活方式吧
可能他喜歡攢到一起來洗,或者有其他的生活方式都有差異,要記住最好不要改變他,讓他做一個完整的他爸,愛你的男人就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就不要試圖改變了,讓他跟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感覺到輕鬆才好,否則有壓力了就不好了。

抱怨適可而止
誰沒個抱怨啊,沒有關係的,不要讓抱怨成為你們每天必做的事情了,尤其是別抱怨你的男人掙錢少,這樣對男人打擊很大,而且還很侮辱人格喲。

抱怨適可而止
誰沒個抱怨啊,沒有關係的,不要讓抱怨成為你們每天必做的事情了,尤其是別抱怨你的男人掙錢少,這樣對男人打擊很大,而且還很侮辱人格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