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說要跟我一起胖下去,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我和張凱明還有三個月就要成婚了,可在成婚前我有個期望,便是期望自己能夠瘦一些。我在知道凱明前,我是個100斤身段規范的女孩子。

那時身邊有許多不錯的男孩子在尋求我,可我便是看中了這個比我小三歲,經濟實力還沒有我好的凱明。凱明之所以招引我,是我覺得他身上有許多我沒有的特性,比方他很熱心,特性很開暢。而我則恰恰相反,我特性很煩悶,不愛說話,所以我便很仰慕他這樣的人。

凱明和我是搭檔,他晚我兩年到的這家公司,我是銀行的大堂司理,他是剛結業的大學生,來銀行就在我手底下作業。他見我第一面時就開端叫我“王姐”,其時聽到他這樣叫我,我還模糊了一下,覺得自己有些不自然。

通過一段時間的作業觸摸,我逐漸發現自己對這個小伙子產生了一些不一樣的心情。他對待作業的熱心、對待身邊搭檔的熱心也深深感染了我。

我意識到自己喜愛上了他,可我沒有將這些講出來,挑選了躲藏。可萬萬想不到,他居然自動對我表白,說對我有不一樣的情愫,期望我能夠考慮下。

我和凱明就這樣瞞著單位搭檔開端愛情。咱們的愛情是甜美的,也是高興的。凱明十分喜愛做吃的,

每一次他做的飯菜我都會吃的一塵不染,他還喜愛做些甜品、蛋糕之類的小零食。常常吃完,我都會有滿滿的夸姣感,可這樣的夸姣換來的卻是體重的上升。

當我從100斤胖到120斤的時分,我還安慰自己現在還不重,能夠再吃點。可當我從120斤胖到160斤的時分,我心里就有了恐懼感,懼怕自己變不回自己本來的姿態。每次凱明拼命喂我吃東西的時分,他都會說“沒事,沒事,現在這樣挺美。”他總會以各種理由壓服我,讓我享用這一刻。

有時分,我覺得遇到凱明自己是挺走運的,他給了我最夸姣的愛情,讓我張狂的喜愛現在的自己。可當我每天看著越來越胖的自己時,心里又有些不安,懼怕他覺得我現在不美了,會不喜愛我了。

但凱明從沒說過我胖,或是我需求瘦身這些話。他一向都說女孩要富養,女孩要多吃,女孩要每天開開心心之類的話。每次在愛的氣氛里被他圍住,我覺得自己是最夸姣的女性。凱明過年前向我求婚了,咱們方案本年成婚。可我現在這姿態,我知道自己無法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這便是我方案瘦身的原因,但我這人定力不強,每次瘦身過半時都無法堅持住,最終沒有忍住美食的引誘導致瘦身方案失利。

凱明見我由于瘦身的事悶悶不樂,想方設法安慰我,乃至他也將自己變胖,說假如兩個人都胖了,咱們在他人眼里便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許多人都仰慕我,說我找到了這么疼我的老公,讓我愛惜夸姣,過好每一天。

兩個人在一同久了,就會變成對方的姿態。我和凱明在一同后,我逐漸變成他喜愛的姿態,我開端學會笑,學會和周圍的人共處,學會開端熱愛生活。這便是遇到了對的人,和對的人在一同每天都是情人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