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驚喜求婚 卻把我媽嚇昏了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我們從大二開始談戀愛的。可當我高高興興把他介紹給我爸媽認識時,他們一定的反對我們在一起,

然後被我媽趕了出來。

可是我們真的很相愛,後面我們瞞著家人偷偷的交往起來了,直到去年我媽才鬆口了,我也知道他們肯也是想清楚了,婚姻本來就是我的事,而我又那麼堅持。

就這樣,我們六年的感情終於看到了曙光。我迫不及待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男友,可是他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開心,這讓我多少有點小失落。

前不久我剛好要過生日了,而我媽出差路過我這裡就正好來陪我過生日。可是那天卻把我媽氣暈了。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和我媽大包小包的回我住處時,我開門讓媽先進去,哪知一進去就被袋子罩住頭了,我一看,不得了啊。

是不是家裡進賊了,趕緊往外跑還邊帶喊救命,這時我聽到男友的哥們叫我,

我才轉過身跟著他回我家。

一進屋,就看見我媽氣急敗壞的坐在沙發上,而我男友塗得五顏六色,而且只穿了一條花短褲,旁邊還有幾個他的好朋友。

通過男友哥們的解說我明白了事情是怎麼回事,原來男友計畫好了在這天求婚,怪不得那天我說我媽答應了他那個態度,

他是想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所以沒告訴我。

可哪知道,那天我媽來了,最關鍵的是她先進門,要是我先進也好點啊。

憑良心講,如果媽媽沒有來,這一切還是挺完美的,我也會幸福的要暈過去。

可是這一切就是那麼的巧,本來我媽就不怎麼喜歡我男友,可想而知,經過這事之後,好不容易鬆口的老媽又乙太不靠譜了,不實在為由反對我們了。

而且老媽下了最後通碟,如果我執意要和男友在一起,那麼就和家裡人斷絕關係,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