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深愛的男友要結婚了 新娘卻不是我

我和男友是在一次朋友的聚會認識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的人我們一眼就看中了彼此。他非常會察言觀色,只要我有一點不開心,

他馬上就想盡辦法哄我開心。

我們在一起時,我仿佛沒有看到他不開心過。不過他有時露出的憂傷眼神還是出賣了他,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眼神。

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了真相,這還是他親口告訴我的,他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這是不是很狗血啊。

他告訴我他不喜歡那個女人,可是她很賢慧。所以一直就沒有分手。直到遇到我,他才知道什麼是愛情。

可是這有用嗎,他已經做出了選擇不是嗎?所以我遮罩了他任何的聯繫方式,然後行屍走肉的生活著。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這樣非常的著急,然後幫我介紹物件,我想了想還是答應了,希望能用新的戀情來治癒男友留下的心傷。

其實新男友各方面都不錯,只不過我真的沒有感覺。

我甚至還把和前男友的點點滴滴都告訴了他,他說他不介意,會好好的對我。

我可知道雖然他口裡這樣說,心裡還是介意的,經常變著法來打聽我以前的事。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此後我又過了一年的封閉生活,別人給我介紹男友我也不想了,

因為我知道我裝不下別人了。

然而上天似乎又要考驗我,我竟然又遇到了前男友,看到他那一刻,我所有的偽裝全面崩潰了,我逃也似的回了家。

我也不知道他從哪裡知道我的號碼,我還沒到家就發短信關心我。從此以後就沒完沒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放過我,他說是因為愛。我說那你再做一次選擇,他卻說除了那紙證書,我什麼都可以給你。

這個結果幾年前不就是這樣,為什麼還是這樣,我理性的退了出來,只是面對他的感情我到底該如何自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