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一個人是自己的事


雲是那種外貌不佔優勢,但是性格特別招男生喜歡的女生。一個月前,她有了自己的男友,用雲的話來說,和他的開始,真的很有緣。
男友在雲之前有個初戀女友,以前就在書上看到,千萬不要做男人的第二個,因為初戀的影響會對第二個不公平,在他心裡種下新的愛時,還要先清理乾淨以前的傷痛。可是,雲毫無保留地愛上了男友,真的是愛他勝過愛自己,男友也說雲對他真的很好。
而雲和男友之間不能說的話題,似乎永遠都是以前的那個女生,無意地提起她,男友都是很留戀的狀態,雲不是小氣的女生,
但是依然心裡酸酸的。不過堅強的她總是在想,總有一天,他會為我忘記那些過往。
雲好想和男友有將來,對男友的愛連自己都費解——她喜歡聽他的聲音,喜歡他笑起來憨憨的樣子,喜歡存留他發給她的每一條短信,他的一點點就可以影響到雲的全部。那天下午雲去找男友,原本想給他一個驚奇,可是男友不知道去哪裡了,發也不回,打電話也不接。原來通州真的很大,大到要消失一個人,是那麼的容易。站在男友家大門口,走來走去地等,可是一個小時過去了,也沒有任何音訊。
雲不想去問他去哪了,不想給他壓力讓他心情不好。晚上回到新華聯的家中,家人看雲臉色不對,問她是不是累了,讓她早點休息。
雲躺在床上一邊打電話給我一邊說,
好想讓男友抱著她,給她最簡單的幸福!我問她,你為何要選擇這樣苦著自己。她說,我是真心地喜歡他,這是我的事,和任何人都沒關係。她不害怕風雨,只想風雨後,和他的手能握得更緊!雲還說,如果等待沒有結果的話,她依然會認為等待的過程也是一份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